不支持Flash

老虎签名乒乓球桌将被拍卖 善款捐赠上海贫困患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7:42  新浪体育
老虎签名乒乓球桌将被拍卖善款捐赠上海贫困患者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此次香港上海汇丰银行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的拍品为一张“2006汇丰冠军赛”开幕式上由世界著名高尔夫球手签名的乒乓球桌。这张具有纪念意义的乒乓球桌将作为拍品,参加于2月4日举行的“点亮心愿”第八次慈善义拍活动,拍卖这张乒乓球桌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救治贫困白内障患者。

  由汇丰集团赞助的“汇丰冠军赛”是亚洲一项顶级高尔夫赛事,也是选手阵容最强大、最国际化的赛事之一。“2006汇丰冠军赛”于11月9日至12日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共有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球手参赛,包括了世界前20名选手中的10位。

  在11月7日举行的“2006汇丰冠军赛”开幕式上,世界排名第一的

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2005汇丰冠军赛”冠军大卫-豪威尔、“2006汇丰世界比洞锦标赛”冠军保罗-卡西以及中国青少年球手胡牧共同在上海黄浦江边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
乒乓球
“比赛”,以此拉开了“汇丰冠军赛”的序幕。赛后,老虎-伍兹和其他三位球员分别在乒乓桌上签名留念。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