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合作高层涉嫌经济违法 纽约单方终止球场建设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年之前,纽约市政与东海岸高尔夫公司签订了一份价值960万美元的合同。由于该公司高层涉嫌与犯罪集团成员经济挂钩,昨日,纽约市政单方面终止了合约。

  已签订一年的合约包括在纽约西南布鲁克林地区建造一座18洞海运高尔夫球场的项目,以及该球场20年的维护。

  “纽约应该重新考虑合作问题,因为东海岸高尔夫公司的总裁Domenick Logozzo被证明与被告席上的一名犯罪集团成员有密切的财政关系”纽约市主监察官汤普森(William Thompson)表示。被起诉的犯罪团伙涉嫌操纵了去年的有价证券敲诈勒索案。Logozzo本人并没有被起诉,但对于周一纽约市政公园管理部发表的言论,他直到现在也没有给予回应。

  “与当局调查者详细协商之后,我们周一才做出了最后的决定”纽约市政公园管理部发言人约翰森(Warner Johnston)公开表示。目前,纽约市政投资部门还在继续调查这件案子,对于案情进展,拒绝作出更多的评论。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