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携手未来岳父进军球场设计 加西亚处女作情定迪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1:27  新浪体育
携手未来岳父进军球场设计加西亚处女作情定迪拜

加西亚、皮特-戴、大白鲨诺曼(从左至右)

  新浪体育讯 去年年底,伍兹在迪拜大刀阔斧地开始了设计球场的处女秀。现在这块风水宝地又得到了西班牙人的青睐,加西亚近日宣布将在迪拜开辟新绿洲设计新球场。

  经过缜密构思,27岁的西班牙人决定在当地设计第一个林克斯风格的球场,其特点为起伏的球道、厚厚的长草、面积较小的果岭以及壶状沙坑。

  “我偏爱林克斯风格”加西亚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建造一个伟大的林克斯风格球场不仅要在外观形式上改动,同时要考验挑战者的智力,让他们享受其中。”

  Jumeirah

高尔夫公司,一个名流高尔夫住宅社区发展商已经聘用了加西亚作为其设计球场的总设计师。同时,公司声称该球场将于2009年完工。

  除了加西亚准备设计的林克斯球场,诺曼、Pete Dye 以及辛格将会分别完成其他三个球场的设计。这四个球场是做为一个大工程操作,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工程将于2009年完成。

  伍兹在迪拜设计的首个球场,长为7700码,标准杆72杆。同时包括5574立方米的俱乐部会所、一所高尔夫学校、320座独院

别墅以及可以容纳80家高尔夫专卖店的超级卖场。另外,这个球场将会承办两届欧巡赛赛事。

  目前,迪拜共有8家高尔夫球场,其中包括本周承办迪拜沙漠精英赛的Emirates 高尔夫俱乐部。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