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找到适合挥杆速度的球杆 业余选手破除涨距离误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5:10  新浪体育
找到适合挥杆速度的球杆业余选手破除涨距离误解

找到适合挥杆速度的球杆

  新浪体育讯 无论是PGA巡回赛的职业选手或者是高差点的业余选手,他们都希望能够降低自己的杆数,很多人求助于现在的科技。他们希望找到一直能打得更远的球杆,于是,所有的球具商都大夸新球具具有“超远距离”、“更高的起飞角/更少的倒旋”等等。这些技术行话,无一不影射到更远的击球距离。

  作为一名业余选手,有必要去破除一些增加距离方法的误解。如果想得益于一根比10°低的开球杆,你的杆头速度必须要快,这样才能获得需要的起飞角或者弹道,从而增加击球距离。

  号称打得越远的球,就能带来距离吗?这是错误的。最远的距离是由多种因素综合作用的结果,其中包括球的旋转率。杆头在击中球的一瞬间,杆头速度必须能够补助球的旋转率,这样才能获得想要的起飞角,让球飞的更远。

  同样,长的杆身也不一定会带来更远的距离。理论上,一根更长的球杆,挥动的时候能够带来更大的杆头速度,从而产生更远的距离。但是,只要你注意一下,PGA巡回赛的职业球员,拿的球杆比业余选手短,但是击球距离却超过大部分的业余选手。

  长的杆身,只是提供了一个获得更远距离的机会。事实上,击中杆头的甜蜜点,才能发挥长杆身的作用。但是杆身越长,挥杆越能平稳顺滑。

  随着

高尔夫越来越朝着力量和距离发展的时候,一定要记住想要最大限度发挥距离优势,必须找到适合你挥杆速度的球杆。这需要你用不同的球,不同的起飞角和不同长度的杆身去组合测试。

  本文作者Bryan Gathright在得克萨斯州的橡树山乡村俱乐部当教练。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