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伦斯坦用挖起杆创记录 练习100码之内距离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5:00  新浪体育
索伦斯坦用挖起杆创记录练习100码之内距离重要

索伦斯坦重视挖起杆练习

  新浪体育讯 在高尔夫打球过程中,一轮至少有一半多的杆数是消耗在100码之内的,当然这当中很多是推杆的。因此,如何用全挥打挖起杆,让你在100码之内将球送到旗杆附近是非常关键。

  当然,根据你的技术水平,有些人只要将球送上果岭保证两推,有些人则要求自己将球放到旗杆附近创造抓鸟的机会。比如,2001年3月16日,索伦斯坦打出了LPGA最低杆59杆的时候,六次用到沙坑杆将球打上果岭,其中五次都顺利抓下小鸟,第六个也是几乎一推进洞的距离。那一洞是索伦斯坦打的最后一洞,球从左洞边缘滑过,最后的成绩是59杆,而不是58杆。

  这些事实充分证明,挖起杆不仅仅是每一轮保帕的工具,还是创造优异成绩的利器,这也是为什么索伦斯坦带了四支挖起杆在球包里的原因。每当在100码之内的距离,索伦斯坦总能找到一根挖起杆来应对,将球放到旗杆附近。其实,那是因为索伦斯坦用了无数个小时在练习这样的距离,用部分挥杆和全挥杆。

  

高尔夫大师米克尔森的短打技术也十分了得,帮助他成就一个又一个冠军。所以,下一次去练习场的时候,记得一定要练练100码之内距离的。

  (小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