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坦帕湾锦标赛获得PODS赞助 合同细节未对外透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PODS企业公司,一家国际的仓储和运输公司,将赞助3月份举行的美巡赛:坦帕湾锦标赛。获得赞助之后的赛事将更名为PODS锦标赛。

  当地时间星期三,PODS、美巡赛和阳光海岸高尔夫(Suncoast Golf)联合发布了新闻。今年的赛事将于3月5日到11日在坦帕湾因斯布鲁克度假村及高尔夫俱乐部(Innisbrook Resort and Golf Club)的铜斑蛇球场(Copperhead Course)举行。PODS锦标赛将成为联邦杯的赛事之一。

  这一份多年合同的具体细节没有对外披露。此前有消息指出合同为六年。

  “我们非常高兴,也非常荣幸,能够加入其他赞助美巡赛的顶级公司的行列。” PODS的总裁及首席执行官皮特-沃赫斯特(Peter S. Warhurst)说,“美巡赛具有非常积极的公众形象,因为参与了众多的慈善事业,它的认知度相当高。这对于PODS来说非常好。”

  美巡赛专员芬臣欢迎PODS的赞助。“我们很高兴能与PODS达成这份合同,无疑它将加强这场赛事的实力,同时为当地的慈善事业贡献更多善款。一个本地公司赞助一场本土赛事,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组合。”

  坦帕湾锦标赛从去年的十月底举行前移到了三月份,这无疑是一个相对较好的比赛日期。尽管丢掉了先前的赞助商

克莱斯勒,这个时间段基本上就保证了它生存下去的可能。克莱斯勒2007年大大缩减赞助计划,从2006年赞助四场比赛缩减到了仅赞助鲍勃霍普精英赛一场。

  “我们不只高兴获得了一个赞助商,更高兴这个赞助商来自坦帕湾地区。”赛事总监杰拉德-古德曼(Gerald Goodman)说,“自从1998年成立以来,PODS的成长非常迅速。尽管它已经是一个世界性的公司,可是对于本地的事业它就很热心。他们是

高尔夫球迷,他们感动于我们慈善事业的历史。他们觉得自己对于坦帕湾地区肩负着责任。这真是一个很好的组合,我们不单单是兴奋那么简单。”

  阳光海岸高尔夫过去三十年来赞助了许多职业赛事,最早从1977年JCPenney精英赛开始。自从2000年开始,阳光海岸高尔夫赞助了六场秋季的美巡赛(2001年赛事因为911事件的发生而被取消)。许多顶级球员都参加过阳光海岸高尔夫赞助的赛事。自从1977年开始,这些赛事为坦帕湾地区总共募集到2000万美元的善款。

  2007年PODS锦标赛的总奖金为530万美元,144人的阵容将竞争95.4万美元冠军奖金。卫冕冠军为韩国选手崔京周,他去年以4杆优势战胜哥多斯和韦特里奇。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