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发挥丰富资源优势打造高球天堂 提升万宁旅游品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9:38  万宁市人民政府网

  “卡奴迪路杯”2006全明星高尔夫年度总决赛在万宁隆重举行

  2007年1月7日至9日,“卡奴迪路”杯2006全明星高尔夫年度总决赛在万宁兴隆旅游区康乐园温泉高尔夫球场隆重举行。世界名模谢东娜接受万宁邀聘,担任万宁旅游形象大使。全明星高尔夫年度总决赛对万宁打造高尔夫天堂,提升万宁旅游品位具有重要的意义。

  万宁是海南旅游大市之一,旅游资源极为丰富。近年来,万宁充分发挥旅游资源优势,先后成功举办了三届“万宁国际文灯节”,万宁旅游的知名度日趋提高,旅游事业日趋兴旺。目前,“兴隆高尔夫天堂”已成为万宁旅游的重要品牌之一。由此,北京演艺人协会、全明星高尔夫球队选中万宁,同万宁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了“卡奴迪路”杯2006全明星高尔夫年度总决赛。7日,来自国内知名度较高的70多名演艺和体育明星,同万宁四套班子部分领导成员一起,参加“投身生态保护,建设绿色奥运”的环保植树活动,在兴隆旅游区种下100棵青皮树和乌木树,创建了“演艺人协会全明星林”。

  8日,“卡奴迪路”杯2006全明星

高尔夫年度
总决赛
举行开杆仪式,70多名明星在绿意融融的高尔夫球场里比拼。9日晚,高尔夫比赛颁奖晚会在康乐园综合广场举行的。中共万宁市委书记胡光辉、万宁市人民政府市长邓泽永代表万宁市市委、市政府给世界超级模特谢东娜颁发证书,邀聘为万宁旅游形象大使。胡书记希望美丽的谢东娜把万宁美丽的旅游形象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万宁。谢东娜十分感谢万宁人民的信任和重托,表示坚决不辱使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