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老虎出生大家有利 蒙蒂见缝插针争取大赛头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9:23  新浪体育
小老虎出生大家有利蒙蒂见缝插针争取大赛头衔



  新浪体育讯 当人们还在对老虎伍兹孩子的性别争论不休,甚至为此开出赔率的时候,一个人想到了问题的另外一面。他就是八届欧巡赛奖金王蒙格玛利。

  虽然老虎伍兹没有透露太太埃琳的预产期,但是估计他们的第一个小孩就会在七、八月份出生。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分别在六、七、八三个月举行。也就是说埃琳的生产有可能让老虎伍兹耽搁一次参赛机会。蒙格玛利觉得他会因此获得一个破冰的机会,他说:“这要看出生日期到底是在什么时候。”

  “如果是在七月或者八月,那个时候正好有一两场大满贯赛举行。他可能会耽搁一下。”苏格兰明星说:“如果他不参赛,那将增加所有人的机会。这就像

网球和费德勒。如果他不参加温布尔登,每个人都有机会。”

  过去两年来,老虎伍兹每年赢得两场大满贯赛,也就是说胜率高达50%,这给其他选手突破的机会不多。以今年的美国公开赛为例,如果不是老虎伍兹受父亲厄尔去世的影响,他很可能有机会角逐这一项锦标。

  蒙格玛利就曾在2005年英国公开赛上败给老虎伍兹拿到亚军。蒙格玛利今年6月份将满44岁,尽管四大满贯赛中他有三个大赛(除了美国名人赛)都已经获得过亚军,可是至今他还没有拿到过大满贯赛头衔。

  虽然今年夏天虎仔降生也许会让老虎伍兹分心,蒙格玛利就认为世界第一对尼克劳斯的18个大满贯赛头衔纪录的渴望就不会因此受到影响。蒙格玛利补充说:“孩子是你生命之中最重要的事情,但是老虎不会迷失自己追赶尼克劳斯的目标。这里没有理由他做不到。

  “至于我个人的生活,我就不能更愉快了。我很放松,在球场内外皆是如此。”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