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桂台欢乐杯联谊赛桂林落幕 以球会友促进两地交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9:21  广西日报

  广西日报桂林讯(记者王贞桐)1月22日晚,为期两天的2007年桂台“欢乐杯”高尔夫球联谊赛在桂林圆满落幕。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李金早,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汉民、张文学,国民党中常委洪玉钦,桂林市有关领导及双方球队的全体队员参加了当晚在漓江大瀑布饭店举行的颁奖晚会。

  当天上午,来自台湾欢喜高尔夫球队的队员和来自广西快乐高尔夫球队的队员,在桂林山水高尔夫球场举行本次比赛的第二场比赛。本次比赛是继去年首次举办桂台高尔夫球联谊赛之后的第二次,旨在促进两地经济交流,增进台湾高层人物及工商界、经济界对广西的了解,扩大广西的影响力,吸引台湾更多的企业到广西投资兴业。

  在当晚的颁奖晚会上,王汉民代表广西快乐

高尔夫球队致辞。他说,台湾朋友在广西期间不但与我们进行了欢欢喜喜、快快乐乐的比赛,而且以球会友,进行了广泛交流。希望这个活动能继续办下去,并且越办越好,希望台湾的朋友在广西继续参观考察,寻找更多合作机会。

  洪玉钦在致辞中表示,通过两次举办桂台高尔夫球联谊赛,加强了桂台的感情联络和经贸交流考察。多年来,台商在广西的投资和创业得到了广西和桂林各方面的大力支持,我们希望今后台商在广西的生意和生活能得到广西和桂林方面的继续关照,我们也会继续为广西和桂林的招商引资穿针引线。

  颁奖晚会上,李金早等领导还为获奖队员颁了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