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观众噪音球员抱怨多 07年英国公开赛禁止手机入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9:08  新浪体育
观众噪音球员抱怨多07年英国公开赛禁止手机入场

成千上万的球迷目睹伍兹夺冠

  新浪体育讯 2006年英国公开赛在霍伊莱克举行期间,主办方收到许多宗球员的投诉。有鉴于此,主办方规定观众今年在观看卡洛斯蒂举行的英国公开赛时将不能带着手机进入场地。

  “我们迄今为止一直拒绝禁止在场地之中使用手机,因为这对公众会造成不便。” 皇家古典俱乐部锦标赛总监大卫-希尔(David Hill)说,“可是我们接到去年比赛在进行过程中手机使用的诸多投诉,我们没有其他可行的选择只能发布禁令。”

  这一禁令让英国公开赛与其他三大满贯赛:美国名人赛、美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保持了一致。去年九月在爱尔兰K俱乐部举行的莱德杯也采取了一样的禁令。

  为了执行这一禁令,苏格兰球场的入口处将对每个观众进行安全检查。

  今年7月份,老虎伍兹将启动他英国公开赛三连冠的征程。在当代,仅仅只有

澳大利亚球员彼德-汤姆森(Peter Thomson)在1954年到1956年之间连续三次举起
葡萄酒
壶。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