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商提升厦门高尔夫球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2:20  厦门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文静)昨晚,2007厦门市台商协会“会长杯”高尔夫球赛在悦华酒店举行了颁奖晚会。这是市台商协会去年12月底换届以来举行的第一次大规模的会员活动,球赛由新任会长曾钦照赞助。市政协副主席、厦门市高尔夫球协会创会主席陈维钦等出席了颁奖晚会。现场气氛热烈,200多名参加球赛的在厦台商欢聚一堂,颁出了老鹰奖等多个奖项。陈维钦说,台商不仅为厦门的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还促进了厦门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回想十年前,厦门打高尔夫球的人寥寥无几,由于在厦台商的带动,厦门高尔夫球水平得以快速提高。去年,厦门市高尔夫球协会正式创立,今后愿意与市台商协会携手,共同提升厦门高尔夫运动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