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扳倒哈灵顿实现开门红 阿布扎比锦标赛卡西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0:10  新浪体育
扳倒哈灵顿实现开门红阿布扎比锦标赛卡西夺冠
卡西夺冠(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6赛季在欧巡赛奖金王上的惨痛失利只是让保罗-卡西的夺冠欲望更为强烈。星期日在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赢得竞争相当激烈的阿布扎比锦标赛,保罗-卡西用行动证明他要总结教训,不能让西班牙的悲剧再现。

  在中东的阳光下,阿布扎比锦标赛星期天的大部分时光是在保罗-卡西和哈里-沃尔登奖得主哈灵顿之间的拉锯战中度过的。当爱尔兰人在后九洞一点点滑落之时,保罗-卡西带着激情聚精会神作战,勇往直前。

  英格兰人去年以微弱劣势失去欧巡赛奖金王之后,得到了欧巡赛年度最佳球员的补偿。星期天最后一轮,保罗-卡西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最终以271杆(71-68-67-65),低于标准杆17杆夺取了职业生涯第八个欧巡赛冠军,尽管第18洞他连续第二天出现三推,仍然没有人能阻挡他那不可抗拒的力量。

  保罗-卡西一杆领先西班牙选手希门尼斯和瑞典选手彼得-汉森(Peter Hanson)。这两位选手在星期日都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最终以272杆,低于标准杆16杆收杆。卫冕冠军迪玛科最后一轮发挥得也很出色,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之后,他以273杆(69-70-68-66),低于标准杆15杆,单独位于第四名。54洞领先者哈灵顿在打出71杆之后,只能与古森(68杆)和法国选手让-弗兰西斯-卢克奎恩(Jean-Francois Lucquin,68杆)共同位于并列第五位,成绩为274杆,低于标准杆14杆。

  希门尼斯拥有追赶保罗-卡西的最好机会,如果他追上了,阿布扎比锦标赛可能会进行延长赛。17洞第二杆,

西班牙人打偏了,吞下了一个很不合时宜的柏忌。因为保罗-卡西刚刚在18洞吞下一个柏忌,掉下来与他并列领先。正是这个柏忌,希门尼斯眨眼的工夫又掉出了领先位置。

  西班牙人努力在最后一洞抓到一只宝贵的小鸟,可是他的25英尺推杆却与洞口相差太远。哈灵顿和彼得-汉森虽然上了18洞的球道,但是他们都没能打出与保罗-卡西持平的老鹰,赛事到此落下的帷幕。

  阿布扎比锦标赛是中东三站欧巡赛的第一站,总奖金200万美元,保罗-卡西获得了冠军奖金333,330美元。凭借这张支票,他在欧巡赛奖金榜的位置上升到了第二位。保罗-卡西承认他没有想到自己能这么早夺取冠军。“我真的没有想过在开始这一个星期取胜。我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假期,接下来有两个星期我与皮特-科提斯(Peter Kostis)一道努力。我很高兴这些努力都有了收获。”

  65杆是保罗-卡西在职业赛事中取得的最后一轮最好成绩,虽然在业余时期他曾在最后一轮打出60杆在美国以两杆取胜。“我不断地关注着领先榜的表化,”保罗-卡西在星期日追上了3杆的差距,“我想了解我需要做些什么。当你打出好成绩的时候,你看领先榜的比分变化是一件快事。”

  保罗-卡西对阿布扎比锦标赛的头衔十分看重,因为这一赛事的含金量不小。“这是一个一流的赛事,阵容的品质很高,球场也非常棒。”保罗-卡西说,“去年的赛事很好,但是今年的赛事精益求精。我想中东挥杆赛以这种方式展开真是了不起。”

  对于倒数第二洞的失误,希门尼斯充满了怨气,他离开球场的时候说:“我至少有一个打延长赛的机会,或许我还可能夺冠,可是我在17洞打出了糟糕的一杆。我打偏了,没有任何借口。我非常失望,但是元月份才开始三个星期我就有这样的状态,我同时也感到高兴。”

  元月2日刚刚当了爸爸,彼得-汉森没有遗憾,只有庆幸:“我真的很高兴能在最后两洞拿下小鸟,最终获得并列第二名。今天的开局真是好,特别是几周前我的女儿刚出生。

  “在这样一个强劲的阵容中,我打得不错,能够与希门尼斯和哈灵顿齐头并进。”彼得-汉森补充说,“大约12洞过后,我注意到保罗-卡西的飞升。我尽了最大努力,可是仍无法追上他。”

  哈灵顿对于自己的失手感到失望,他解释说:“我的注意力分散了,我在后九洞吞下了两个柏忌,这并不常发生。这就是竞技。当你的机会出现的时候,你没能把握住,总是让人失望的。可是一年的这个时段能取得这样一个成绩,我就觉得自己已经超过预期了。”

  浏览最终成绩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