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文汇报:不必炒作,有待探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6:31  东方网-文汇报

  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王锦培认为,这根本没有炒作的必要,结果是把一件本来好端端的事给“炒黄”了。他表示,高尔夫运动在发达国家也并不完全是一项“贵族运动”,而在很多社区成为人们晨间锻炼、休闲娱乐的项目,已经向大众化方向发展,花上5块、10块的就能打上大半天。但在我国,高尔夫球似乎同“高价”的、“贵族”的划上了等号。要解决高尔夫在中国从贵族走向平民的问题,一是公共球场的推广,二是运动受众的普及,高尔夫进入大学校园对此是有裨益的。

  作为全国高校体育的主管单位,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希望社会各界不要给大学生学打

高尔夫球带来过多的精神负担,该协会秘书长杨立国表示,他们尊重各高校在体育教学领域自主选择发展各自重点运动项目的权利,并希望大家也能以探索精神的眼光看待高尔夫走入高校的这个过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