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高尔夫球协会锦标赛举行 赛事总奖金达8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6:29  生活新报

  2007年云南省高尔夫球协会锦标赛昨天在昆明阳光高尔夫球会开杆,250多名来自云南各球会和社会政企界的精英将参加本次锦标赛。这是开创我省高水平、高规格、高规模先河的高尔夫赛事。

  本次锦标赛设置了职业专业组、男子业余组、女子业余组及嘉宾组4个组别的比杆赛。今天,职业专业组前15名、男子业余组前60名、女子业余组前16名,将在昆明滇池湖畔高尔夫球场进行18洞总决赛的角逐。职业专业组的赛事总奖金高达8万元人民币,总杆冠军将获得14200元的奖金,其他各组别的选手也会按录取名次获得奖品,而一杆进洞大奖为一辆价值80万元的奔驰豪华商务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