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典俱乐部第一个ACE球 莱恩霍普赛打出一杆进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鲍勃-霍普精英赛是一个小鸟、老鹰乱飞的比赛,但是要谈到一杆进洞,那就不多见。

  不多见并不是说见不到。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就在星期四取得了本周第一个一杆进洞,这也是2007赛季第一个一杆进洞。

  在经典俱乐部,莱恩-帕尔默于168码17洞三杆洞,用8号铁将球敲入洞中。这个ACE球也是鲍勃-霍普精英赛在经典俱乐部出现的第一个一杆进洞。

  莱恩-帕尔默与阿诺-帕尔默的姓氏一样,但是相互并没有亲戚关系。2004年博思顾问精英赛上,莱恩-帕尔默也拿到过一个一杆进洞。

  这一轮,莱恩-帕尔默打出70杆,两天下来他的总成绩为139杆(69-70),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第37位。

  长打者巴巴-沃特生(Bubba Watson)本轮也打得不错,他在PGA西球场射下了两头老鹰,分别在11洞和14洞。更精彩的是从第11洞开始,他连续拿下了五个三杆,成绩为老鹰-帕-小鸟-老鹰-帕。可是他这一轮只打出了72杆,平标准杆,两天的战绩为143杆,低于标准杆1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