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瓦尔鲍勃霍普赛发挥稳定 佛度看好前世界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9:08  新浪体育
杜瓦尔鲍勃霍普赛发挥稳定佛度看好前世界第一



  新浪体育讯 前世界第一大卫-杜瓦尔在鲍勃-霍普精英赛第一轮的表现给尼克-佛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自从2001年在日本举行的凤凰高球赛以来,美国选手大卫-杜瓦尔就再也没有夺取过冠军。当地时间星期三,他在经典俱乐部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经典俱乐部是四个用于举行鲍勃-霍普精英赛的球场之一。

  “他的挥杆看起来很不错。”尼克-佛度作为高尔夫频道的主播将解说这个五天90洞的职业/业余配对赛,“我喜欢他在挥杆之前所做的试挥杆。

  “以前,我不是很喜欢他的挥杆。可是今天他的节奏起到了作用,而他的推杆看起来也很好。”

  大卫-杜瓦尔从1999年的巅峰位置自由落体到现在这个处境是体育界最让人疑惑的事情。1998年,大卫-杜瓦尔还是美巡赛奖金王,所获得的奖金超过了250万美元。1999年,他则成为美巡赛历史上第三个单轮击出59杆的选手。那是在鲍勃霍普精英赛的最后一轮。当时大卫-杜瓦尔在最后一洞射下老鹰,取得了低于标准杆13杆的好成绩。

  在那一年的美国名人赛之前,大卫-杜瓦尔赢得了四个冠军。他最终超越老虎伍兹,于1999年3月28日登上世界排名第一。

  在几次与大满贯赛冠军擦肩而过之后,大卫-杜瓦尔终于赢得了2001年英国公开赛。最后一轮打出67杆,他以3杆优势在皇家莱瑟姆赢得了职业生涯第一场大满贯赛。

  随后大卫-杜瓦尔的职业生涯开始解体。在2002年年初,他结束与未婚妻朱莉-麦克阿瑟(Julie McArthur)的八年婚约。接下来数次受伤,他的挥杆变得一塌糊涂。

  大卫-杜瓦尔的世界排名跌出了前400位,2005年20次参加美巡赛,他只晋级了一次。

  曾经有一段时间,大卫-杜瓦尔考虑退役,特别是他球场外的生活开始稳定下来之后。他与苏茜-佩斯切特(Susie Persichitte)结婚,现在已经是四个孩子的父亲了。

  可是大卫-杜瓦尔最终还是决定继续以竞技

高尔夫为生,去年他进步很大,在美巡赛上拿到了3个前25名。其中,他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了并列16名。

  “他经过了相当艰难的一段时期,两年前只获得一次晋级。这是非常棘手的一件事情。”尼克-佛度说,“他是一个有个性的人。我们需要他。来参加鲍勃-霍普精英赛对他的信心是一个很好的鼓励。”

  鲍勃-霍普精英赛是一个相对容易的比赛,小鸟老鹰总是频频出现。大卫-杜瓦尔星期三就在14洞五杆洞抓到了小鸟,另外他还在其他地方获得了三杆。第一轮结束之后,大卫-杜瓦尔落后领先者艾伦比四杆。

  “我感觉自己打得不错。去年我已经开始起来了。我觉得完成了自己大部分的目标。”大卫-杜瓦尔是通过终身奖金榜获得2007年参赛资格的,“今天是对我的一个很好测试。当局面向你想要的方向发展,这里感觉要舒服不少。”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