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伦比领先鲍勃霍普赛 米克尔森与卫冕冠军状态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32  新浪体育
艾伦比领先鲍勃霍普赛米克尔森与卫冕冠军状态差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获得了上午晚半段时间出发的便利,在星期三下午大肆收集小鸟,最终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取得鲍勃霍普精英赛首轮领先。

  马克-卡卡维查(Mark Calcavecchia)和克莱格-坎那达(Craig Kanada)皆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位于并列第二位。总共有8位选手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第四位。米克尔森2007年首次参赛,他开局只打出了70杆。与他一样,卫冕冠军查德-坎贝尔也只打出了70杆。

  领先榜一开始为罗伯特-艾伦比打出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12杆,如果真是那样的话,澳大利亚人只距离美巡赛的单轮纪录一杆。1999年,大卫-杜瓦尔曾在这个比赛中平过这一纪录。

  志愿者在核查成绩的时候发现计算错误了。澳大利亚选手本人的记分卡一直没有问题,完全是正确的。原来,一个不知名的志愿者给罗伯特-艾伦比记上了两只老鹰,事实上他这一轮总共抓住了9只小鸟,没有老鹰,也没有柏忌。

  “记分员努力向我表达友好。每一次我抓鸟,他都过来与我握手。”罗伯特-艾伦比开玩笑说,“他有一点紧张。第二洞他走到我面前时,对我说:‘我真不敢相信,我竟然是为你记分。’”

  罗伯特-艾伦比对那位记分员也和颜悦色:“好的,不用紧张,安静下来。让我们在这里享受一段好时光,不过也别太心不在焉。接下来很明显,

高尔夫频道以为我打出了59杆,或者60杆。也许其他人也是这样的想法。但是我知道真实的情况。”

  这只是罗伯特-艾伦比今天发生的其中一个状况。星期三早上出现了霜冻,鲍勃霍普精英赛的四个轮换球场:百慕大沙丘(Bermuda Dunes Country Club)、拉金塔乡村俱乐部(La Quinta Country Club)、阿诺帕默私人球场(Arnold Palmer Private Course)、经典球场(The Classic Club)都不得不推迟发球时间。一开始仅仅是半个小时,随后延迟到了一个小时。罗伯特-艾伦比在拉金塔的开球时间足足晚了一个小时,他大约在上午11点才开球。

  昨天晚上的温度下降到了零下2.8摄氏度,当比赛计划在早上8点30分开始的时候,温度也在零度附近。这是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地区遭遇寒流的结果。

  罗伯特-艾伦比从7,060码的拉金塔的后九洞开球,到换场的时候,他打出了低于标准杆4杆,而在前九洞,他又另外抓到了五只小鸟。

  澳大利亚人的推杆被遗忘在了宾馆之中,幸好有霜冻推迟开球时间,他才能从容地把它取回来。

  罗伯特-艾伦比有三只小鸟都是从4英尺以内取得的。可是他也拿下了好几个20到30英尺的推杆。最后两洞的小鸟,罗伯特-艾伦比都是从25英尺之外推进的。

  “昨天晚上,我把所有东西都带回了房间,结果我忘记把推杆放到球包里了。”罗伯特-艾伦比说,“当我前往球场的时候,我意识到推杆没有在球包中。因此我叫训练师回去帮我取。”

  35岁的罗伯特-艾伦比上一周在索尼公开赛上获得了第八名。他是澳大利亚墨尔本人,第一次参加美巡赛要追溯到1993年。他在2000年和2001年各自赢得了两场比赛,职业生涯总奖金达到了1350万美元。

  米克尔森曾经于2002年和2004年两次夺取鲍勃霍普精英赛冠军。他今天征战的也是拉金塔,目前位于并列47位。对于今天的赛事他评价说有点奇怪,不对路子。

  “我打出了一些好球,也打出了一些坏球。”米克尔森说,“应该说能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已经算不错了。可是头四个洞打过高于标准杆3杆,我能最终恢复过来,我就接受这样一个战绩。”

  大卫-杜瓦尔作为1999年冠军也参加了本次比赛。自从2000年以来,他在这个赛事的名次一直没有高过并列48名。大卫-杜瓦尔星期三在经典俱乐部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12位。大卫-杜瓦尔说:“当局势向你想要的方向发展,这里打比赛的乐趣真是很多。”

  浏览首轮详细成绩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