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忘事忘我才能打好球 记北京瑞豪钰君科技赵飞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19  体育大观

  赵飞桥96年就买杆了,放在办公室里只是当作摆设。后来美国回来的几个朋友约他去练习场,打了几次没找到感觉,兴趣大减就又搁置了起来。真正开始苦练是在2004年,当时他一狠心买了一张年度会员卡,冬练三九夏练三伏地刻苦了一年。目前最好成绩是84杆,差点20。球打得多了,赵飞桥也多了几分感悟,“经常是心气儿高的时候,反而打得不好,想法多了,失误也就多了。有意想不到的挫折,就要冷静面对,打坏了不要紧,心态要平稳。光是求稳也不行,球场上还要有进取心,一定要头脑清醒,才能不出大事。”

  赵飞桥各地球场打过不少,北京的球场去得最多,认为顺峰球场最美,其他如昆明、贵州、上海等地也都打过。印象最深的是在上海美兰湖球场的6级大风中,他打出了120多杆。“对国内的球场来说,我最看中的是果岭,草尤其重要。”

  赵飞桥在各地球场打球,最反对为业务而跟客户一起打

高尔夫,他打球完全是为了享受高尔夫的快乐、为了健康、为了广交朋友,他有一句名言“忘事忘我,才能打好球。”

  (B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