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职业生涯总奖金超过金熊 哥多斯嘲笑奖金榜荒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9:11  新浪体育
职业生涯总奖金超过金熊哥多斯嘲笑奖金榜荒谬



  新浪体育讯 在赢得职业生涯最大一笔奖金之后,美国选手保罗-哥多斯仍旧在为夏威夷夺取索尼公开赛胜利的意义而做思想上的斗争。

  42岁的保罗-哥多斯在赢得职业生涯第二场比赛之后世界排名由134位上升到了39位,而其职业生涯的总奖金甚至超过了尼克劳斯。

  保罗-哥多斯当然不需要提醒也明白今天的赛事奖金足以压过尼克劳斯所赢得的73场美巡赛中的任何一场比赛,甚至包括那18场大满贯赛。

  “一旦你谈论奖金榜,这些数字真的变得愚蠢起来。”保罗-哥多斯星期二在准备参加本周的鲍勃-霍普精英赛时说,“从经济上来说这个星期天比我任何一年拿到的奖金都要多。”

  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取得一杆胜利,保罗-哥多斯因此拿到了93.6万美元。这比他过去任何一年所拿到的总奖金都要高,甚至包括1996年他夺取湾丘邀请赛的那一年。

  这一张支票让保罗-哥多斯职业生涯的总奖金数达到662万美元,超过了尼克劳斯自从1962年到2004年在美巡赛上所拿到的奖金总和:573万美元。

  保罗-哥多斯同时对其他的

高尔夫数据也感到好笑。“自从我上一次夺冠以来,老虎已经赢到了50场胜利了,至少是美巡赛的职业赛事。”保罗-哥多斯笑着说,“我不知道其他赛事的情况。”

  事实上,世界第一老虎伍兹自从赢得1996年拉斯维加斯邀请赛这第一场赛事以来,他已经赢得了54场美巡赛。保罗-哥多斯赢得第一场赛事也就比老虎伍兹赢得第一场赛事早七个月。

  “我更为看重的是我如何处理好了自己,以及我学到了什么,从那一周的赛事中我需要吸取怎样的经验。”保罗-哥多斯结束了将近11年的冠军干旱,这一段期间跨越了256场赛事。“我觉得你不应该通过你在奖金榜上的位置来衡量自己。你应该以你的技术,以及这一类的事情来进行衡量。”

  保罗-哥多斯对待世界排名的态度也是一样的。“孩子们,那是一个外国人的该概念。”保罗-哥多斯说,“一个朋友对我说我的世界排名达到了39位,我说这不对吧。

  “这只是一堆数字。我不知道它们是怎么弄出来的。我要说世界第一是老虎伍兹那没有错。但是那仍旧充满了风险。”

  目前,保罗-哥多斯正集中精力应对即将要展开的90洞职业/业余配对赛。“好的事情已经发生了。我自然希望其他的好事情也扎堆,至少我的希望是这样的。”保罗-哥多斯说,“我已经有了一些自信心。从胜利中得来的自信心意味着当你打得好的时候,这将有利于你的表现。我真的期待能够打好。”

  保罗-哥多斯星期三的首轮比赛将在7,305的经典俱乐部展开。他将从第十洞开始发球。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