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与伍兹互守太太怀孕秘密 斯滕森圣诞节奉子成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9:05  新浪体育
与伍兹互守太太怀孕秘密斯滕森圣诞节奉子成婚



  新浪体育讯 在世界挑战赛期间,斯滕森和老虎伍兹相互隐瞒对方,都不说有孩子的事。真相是:他们的孩子有可能在前后一、两个月内出生。

  作为阿布扎比锦标赛的亚军,斯滕森将参加本周举行的总奖金200万美元的欧巡赛。当他接受赛前的采访时,他突然报料说圣诞节期间他与女友艾玛(Emma)已经结婚。

  斯滕森虽然是瑞典人,他就居住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2006年12月30日那一天,他与女友艾玛在迪拜的梅黛娜(Medina)正式举行婚礼结为夫妻。那一天天下雨。

  “他们都说结婚那一天下雨有好运气。”斯滕森幸福地说,“可是在那个时候我们却一点也感觉不出来。”

  坦白说,今年的圣诞节对于斯滕森来说似乎不是结婚的好日子。去年一年,斯滕森打了31场比赛,其中中国观众最熟悉的一场比赛应该是BMW亚洲公开赛。他在汤臣的延长赛中落败获得亚军。他年终的赛程也十分紧密,12月17日刚刚在美国结束世界挑战赛,瑞典人上个星期也就是元月12日则在泰国开始了皇家杯。

  “我12月19日才从老虎的比赛回到这里来。”斯滕森说,“我元月9日就前往泰国了。”

  在这一段期间,斯滕森一直忙着结婚。他这么忙碌当然是有原因的,因为艾玛已经怀上了他的孩子,预产期是7月1日。

  “我或许要告诉你们另外一条消息,小斯滕森正在路上呢。”斯滕森说,“因此现在有比打

高尔夫更有趣的事情。”

  又是一个“金猪宝宝”!让人不由得联想起老虎伍兹和埃琳。他们在去年12月份也宣布自己怀上了第一个孩子。老虎伍兹没有说孩子的具体出生日期,但是就说在夏天。有人估计说孩子应该在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之间出生。

  有些凑巧不是吗?更凑巧的是:斯滕森参加世界挑战赛时曾经与老虎伍兹同组出发,当时瑞典明星问老虎伍兹一家是否会添丁进口。世界第一一口否决。“真是很有意思。”斯滕森说,“我知道太太已经怀孕,不过我也没有说一个字。也就是说我们俩都没有泄密。可是几个星期之后,消息就传出来了。事实上,我们俩差不多是同一时间。真是令人振奋的消息,我期待着那一刻的来临。”

  斯滕森的太太艾玛与埃琳可不相同,她事实上也是一名职业高尔夫球员。艾玛已经当职业球员当了好几年时间,在2002年到2004年之间参与了瑞典的高尔夫教学计划。本周,艾玛也要打比赛,也在中东。

  “就像每个人说的一样,当爸爸了生活要发生改变。”斯滕森说,“我猜想我与别人没什么不同。夏天的时候那是我主要要关心的事情。

  “我对夏天的赛程规划得很好。其实规划得不好也没有什么关系,因为那个时候正是我休假的时候。因此从赛程上来说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