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刚健体育征集A99专业球包品牌广告语顺利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6: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广东刚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06年8月初开始体征集专业球包品牌A99广告语活动,截止11月30日胜利结束。共收到广告语14698条,经评审团认真筛选,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入围奖5名,鼓励奖3名,名单如下:

  一等奖1名:科技领先,“包”容天下 作者:李万兴 (湖南)

  科技领先,“包”容天下 完美的传达品牌文化“借助科技,出类拔粹“, 及突出A99是专业的球包品牌这一定位。

  二等奖2名:

  “包”融科技 作者:吴一鸣(四川)

  “包”容新科技,球场竞风流 作者:徐东(河北沧州)

  三等奖3名:科技领先,“包”揽天下 作者:梅连芳(安徽)

  科技精华,“包”打天下 作者:傅一鸣(湖北)

  专业成就品牌,科技引领未来 作者:郑志福 (福建)

  入围奖5名: “包”容天下,真爱永恒 作者:杨良臻 (福建)

  专业铸品牌,科技赢未来 作者:黄晓东(北京)

  顶尖科技,持久魅力 作者:郝宇贇

  科技领先,品质久远 作者:朱俊义 (山东潍坊)

  你的精彩我包办 作者:孙敬礼 (青岛)

  征集专业球包品牌A99广告语活动第一天,经电邮即收到近40条,足见广大朋友的热情及internet的巨大威力! 参加活动的有广告从业者,诗人,作家,也有学生, 政府官员,教师, 还有高球爱好者, 家庭主妇,甚至少年朋友。

  感人至深, 莫过于三:一家三口全参与; 一人投稿612条; 及本公司员工积极献计献策, 特赐“鼓励奖”以资勉励:

  1.一家三口(江苏) 作者:.丈夫姚录岐. 妻子隽列勤 女儿姚淑雅

  姚录岐的“

高尔夫球包万千,高科技A99领先”

  2.一人投稿612条(湖北荆州)作者:朱兴成

  第576条“全心全意,尽善尽美”

  3.刚健体育员工鲁淑如“靠品质打造第一品牌,凭信誉创出世界名牌。”

  请各位获奖人员速与刚健体育公关部联系领奖事宜:

  联系人:李先生/鲁小姐 tel—0769 8326 8656 QQ:349361487

  email: sales@a99golf.com www.a99golf.com

  衷心感谢所有关注和积极参与我们这次活动的朋友,衷心感谢各大媒体如新浪,唐高网等的热心选登! 热烈祝贺各获奖选手!

  祝愿我们的民族高球品牌A99如大家的14698条广告语描述/期望的一样,一路走好! 为国争光!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