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笑星鲍勃-霍普幽默不死 洛佩兹担任精英赛东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2:24  新浪体育
笑星鲍勃-霍普幽默不死洛佩兹担任精英赛东道主

洛佩兹幽默开始

  新浪体育讯 要追上鲍勃-霍普总是很难,可是乔治-洛佩兹(George Lopez)有他自己的套路。

  笑话像放鞭炮一样没个停,笑星乔治-洛佩兹甚至能将鲍勃-霍普逗乐了。听一听他讲述自己理想的打球伙伴你也会乐坏的。

  “我理想的四人组是我本人,唐纳-特普(Donald Trump)和罗茜-奥当奈尔(Rosie O'Donnell)。”乔治-洛佩兹含沙射影地调侃唐纳-特普与罗茜-奥当奈尔公开的仇隙,“她(罗茜)一个人就能顶两个,因此我们不需要四个人。”

  随后,乔治-洛佩兹狡黠地露出了笑脸:“而我很想加入这一场战斗中。”

  谈到他的技术时,乔治-洛佩兹说他一直沉溺于看录象带。

  “这个家伙拍了我三组挥杆的画面,他告诉我脊梁的角度,我正在树起头,身体没有完全地旋转。”差点为13的乔治-洛佩兹说,“真的,经过了他的谈话之后,我在观看录象带是只看到了一点,自己长没有长胖。

  “因此我真的没有听他在说些什么。我只是看自己是否沉迷其中。现在我要整个投入其中,直到星期一来临。”

  这个五天的职业/业余配对赛第一次附带上了乔治-洛佩兹的名字,比赛如今更名为:乔治-洛佩兹主办的鲍勃霍普

克莱斯勒精英赛。

  47年来,鲍勃-霍普一直是这一赛事的主力军。可是2003年他就去世了,享年100岁。

  在经典俱乐部设置的媒体中心里,乔治-洛佩兹星期二看上去完全在自己的世界里。经典俱乐部是鲍勃霍普精英赛前四天所使用的四个球场之一。

  “美巡赛真是很好,能在沙漠中树起一个帐篷,我们可以在这里谈论

高尔夫。接近10号公路,在一家In-N-Out Burger餐馆和一家Del Taco餐馆之间,距离大卖场4英里。”乔治-洛佩兹说,“这就是高尔夫球场的真谛。九个洞就有两家烤肉店。”

  鲍勃-霍普的遗孀朵罗瑞丝(Dolores)说她十分尊敬乔治-洛佩兹,把他视为这个国家最聪明的年轻喜剧演员。15年前,乔治-洛佩兹在一场开幕式中说:“是啊,如果你45岁了,而他们还把你当作一名年轻的喜剧演员,那可真是好。”

  乔治-洛佩兹随后补充说:“这是一项很高的荣誉。事实上自从我们2004年第一次相遇开始,朵罗瑞丝就一直对我很好。鲍勃是我喜剧的粉丝对于我来说是一种肯定。这就是像教皇给你写了一封信,信中说:‘你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天主教教徒,教皇亲笔。’”

  鲍勃霍普精英赛已经为慈善机构捐款几百万美元。自从鲍勃-霍普1960年接手以来,他与他的好莱坞同伴一道,将这一赛事打造成了一场星光熠熠的盛会。

  阿诺-帕尔默赢得第一届鲍勃霍普精英赛精英赛,那是他五个头衔中的第一个。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