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笔记本市场最美丽的期待 华硕S6F粉色版翩然而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9:50  高尔夫星期三
笔记本市场最美丽的期待华硕S6F粉色版翩然而至



  如果时尚有很多张脸孔,那么粉色一定是最娇俏柔美的表情。在这个白雪飘飞的季节,S6F粉色皮革版圣诞前夕其翩然而至,揭开了今年笔记本市场中一个最美丽的期待。

  S6F家族坐拥德国红点、iF中国和日本G-Mark设计大奖三座奖杯的尊崇身份,不仅是一台笔记本更成为了进点的藏品。

  粉色圣诞粉色惊喜温暖整个冬天,皮革材质外观,经过细腻精致制造工艺打造,爱不释手的收藏精品,11.1寸轻巧身材,便于携带,无尽使用乐趣,全内置双核CPU强劲效能帮你达到完美工作表现,多种电池搭配方案带来超常续航时间旅途中也自在工作。

  基于Intel最新Napa双核心移动运算平台,采用双核低电压版处理器, PCI Express总线,双通道DDR II 533/667内存,前端总线提升至667MHz,系统处理效能较上一代Sonoma提升1.7倍!

  全国限量发售,仅100台!售价:人民币29,888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