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亚洲队实力太不济 皇家杯08年可能邀请澳洲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家杯赛事组织者当地时间星期一宣布:来自澳洲的球员明年很可能出现在皇家杯阵容之中,以帮助亚洲对抗两届赛事冠军欧洲。

  亚洲队在上周的皇家杯遭遇3.5比12.5的大败之后,有可能在2008年邀请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其他澳洲国家的选手代表亚洲队一方,以提升竞技的水平。

  皇家杯赛事主办方的一名发言人表示澳洲球员获得邀请参赛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欧洲队成员之一艾德佛斯建议赛事主办方,他们应该跟随足球的做法,允许几个非亚洲国家参加亚洲的赛事以提升这一区域的竞技水平。

  这意味着

澳大利亚选手亚当-斯科特、奥格维、斐济选手维杰-辛格和新西兰选手迈克尔-坎贝尔都有可能入选皇家杯。

  “这样对于竞赛来说有好处,而对于我们来说也有好处。”艾德佛斯在星期一的一份申明中说,“欧洲可能是目前世界上最强的一支队伍。我们愿意对付包括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太平洋国家的选手在内的亚洲队。”

  皇家杯采取莱德杯的形式,原来的意思是构筑亚洲与欧洲之间的对抗。可是从两年的比分悬殊来看,亚洲队根本就不是欧洲队的敌手。在莱德杯的较量中,美国也不是欧洲的对手。美国队已经连输了三届。

  然而皇家杯将澳洲囊括在内,就越来越接近友好杯了。友好杯也是一场表演赛,在欧美队与国际队之间展开。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