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首届中日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2月11日海南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首届中日青少年高尔夫对抗赛在中国和日本两个国家高尔夫球协会的共同努力下,已定于2007年2月11-15日在海南康乐园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电银通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俱乐部联盟网承办,MIZUNO(美津浓)公司给予了大力支持。

  据中高协透露,本届中日青少年高尔夫对抗赛的参赛人数为36人,其中中方和日方各18人,均为中日两国18周岁以下的青少年男、女顶尖选手。参赛选手分15—18岁、12—14岁、11岁以下三个年龄组。日本队的选手是由日高协组队,经过多轮比赛选拔出来的顶尖选手。中国队的选手是由2月5日-9日在海南博螯亚洲论坛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公开赛”选出,各年龄段前3名选手有资格代表中国参加中日青少年高尔夫对抗赛。在奖项设置方面,主办方特别设立了团体冠军,男女团体冠军,男女个人冠、亚、季军。

  据悉,今年是日本的“中华年”,日本更加强调与中国的体育文化交流,此次比赛在这种背景下发起,就理所当然更加受到了中日双方领导层的重视。

  本次比赛为了推广

高尔夫运动,为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发掘后备人才,培养青少年良好的社会道德观念、积极的价值观和高雅的气质。同时此次比赛也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中日两国的友谊和交流,为两国的经济发展等多方面合作奠定了基础。(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