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卡塔尔名人赛明星名单增长 坎贝尔首次征战多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年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将加入一批家喻户晓的大牌明星,参加元月25日到28日举行的卡塔尔名人赛。

  新西兰明星将进入艾波比、迪玛科、加西亚、古森以及前卡塔尔名人赛冠军埃尔斯的行列,构筑起卡塔尔名人赛十年来最强大的阵容。

  “我们已经获得了大满贯明星的加盟,之前是正在状态的恩尼、雷蒂夫,而现在则是迈克尔。这一点不仅是赛事,也是整个卡塔尔感到骄傲的事情。”冠名赞助商卡塔尔商业银行CEO安德鲁-斯蒂文斯(Andrew Stevens)说,“十年前,很少人甚至知道卡塔尔也打高尔夫。而今天,这么多大牌明星到我们这里来参赛。这真是值得庆祝的大事情。”

  作为

高尔夫中最受欢迎的对象,迈克尔-坎贝尔重回领先者行列本身就是传奇之一。不到十年前,新西兰人的技术看上去完全抛弃了他,他的未来充满了不确定的因素。

  可是经过艰苦的训练和练习,他就一点点地打了回来,最终在2005年夺取了美国公开赛冠军。这一成就被老虎伍兹的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Steve Williams)形容为:“新西兰历史上最伟大的时刻。”

  “1998年的时候,我准备放弃高尔夫,开始卖高尔夫球。”迈克尔-坎贝尔说,“我丢掉了欧巡赛参赛卡和

澳大利亚巡回赛参赛卡。在1998年的时候,我根本没有参赛的地方。好运的是,我获得了一些邀请函,并最终拿回了这两个巡回赛的参赛资格。因此人生真的充满了颠簸。可是我真的非常、非常努力。

  “接下来在2005年,我以一推取得了大满贯赛的胜利……那可是从小的梦想。但是无论如何,过去十年是一个奇妙之旅。”

  自从鲍勃-查尔斯(Bob Charles)赢得1963年英国公开赛以来,迈克尔-坎贝尔是第一个夺取大满贯赛的新西兰选手。他表示自己在国内的地位已经等同于超级明星。

  “我想历史上我第一次与黑衫军一起登上了家乡的报纸的头版。”迈克尔-坎贝尔笑着说,“他们是我心目中的冠军和英雄。能够把他们打下去一周对我来说可是意义非凡。”

  卡塔尔高尔夫协会主席哈桑-纳米(Hassan Al Nuami)确信迈克尔-坎贝尔一定会满意他的第一次多哈之旅:“卡塔人以好客著称。我相信他一定会对第一次来访留下深刻的记忆。我们期待着在多哈高尔夫俱乐部欢迎他的到来。”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