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努力在亚军中找到平衡 霍维尔索尼公开赛很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7: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选手霍维尔三世在谈到索尼公开赛亚军之时努力找到一个平衡点,避免自己过于失望。

  27岁的奥古斯塔选手在星期天谋求职业生涯第二个冠军。当他还剩9洞的时候一度领先2杆,可是最终他就以一杆之差败给了保罗-哥多斯。

  “这个球场不是我那种风格的球场。”长打型选手在标准杆70杆的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上说,“球道有点狭窄,风很大,而且树木林立。我想这个球场是卢克-唐纳德风格的。”

  维艾勒伊与上一周的卡帕鲁亚明显是两种风格,卡帕鲁亚视野很宽阔,虽然长草不短,但是在长草边上就没有那么多树。在维艾勒伊,你基本上进长草就有树木的干扰。

  霍维尔三世此前透露,他最近一直在观看尼克-佛度1991到1993年鼎盛时期的一些录象,以汲取灵感。霍维尔三世按照道理说与尼克-佛度不是一个类型的球员。霍维尔三世说:“这听起来有些好笑,我们的身体情况并不一样。”

  霍维尔三世研究尼克-佛度,主要想模仿他的铁杆。“我认为美巡赛上仍给铁杆精准的选手留有空间。”或许正是这个原因,霍维尔三世也能在维艾勒伊打出好成绩。

  “因此我觉得这个亚军显示出我的短杆技术和抓杆的能力增强了。”霍维尔三世说,“昨天,我发球只两次上了球道。我想今天我没有超过那个数字。可是我仍旧获得了并列第二名,所以我觉得事情还好。”

  霍维尔三世在后九洞连续丢杆,浪费掉了他在前九洞积累起来的优势。“你要夺取冠军,你不能做出那样的事情。”霍维尔三世说,“这又回到同样一件事情上了,我必须多将一些球击上球道。

  “说到底,我还是在最后阶段打得不够好,所以才获得了并列第二名。”

  霍维尔三世是2001年美巡赛年度最佳新人,这是他第三次领先54洞。前两次他也没有拿到冠军。2003年

尼桑公开赛,他在延长赛中败给了迈克-维尔,而去年的宾州精英赛,他则输给了本-柯蒂斯。

  “这场比赛让我更心痛。”霍维尔三世说,“宾州精英赛,我并没有期待自己能取胜。

  “我猜想如果老虎伍兹在换场的时候打出低于标准杆15杆,他可能会取得胜利。拥有两杆优势之时,我有很大的夺冠机会。”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