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GOLFWEEK年度高尔夫盘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29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本专栏的Rudies年度盘点正式迎来了第二个十年,这至少说明它还是有读者的。可惜,每年的这个时候,总有太多八卦新闻来抢Rudies的风头,从伊拉克战争到皮特和朱莉假戏真做,从安娜·尼科尔成功减肥到布兰妮结婚离婚,还有阿汤哥和凯蒂的大婚……所以,今年一定要趁克鲁尼还没拿到年度最性感男星的空挡赶紧隆重推出我们的Rudies年度盘点。

  话题男人菲尔?米克尔森。关于他的话题还真是不少:“崭露头角左手怪”、“休假延长”、“公开表示不喜欢美PGA”、“夏威夷败北”等等。

  “赛场督察”汤姆?佩尼斯,向蒂姆?芬臣提出联邦快递杯赛程问题,抨击伍兹蓄意煽动,主张处罚Brandel Chamblee向媒体扔脏衣服的行为,支持药检。“汤姆警官”堪称高尔夫有史以来最值得称道的外号,甚至老虎伍兹的贴身保镖都望尘莫及。同时,它还引出了另一个经典称谓,那就是阿默三世的超级崇拜者帕特?佩兹——阿默四世。

  海湾高尔夫:加入巡回赛的Frank Lickliter II前往伊拉克和科威特支持美军,声名远播。我只是想知道,海湾地区是否会因为他的伟大造访而就此停战?

  针锋相对:尼克?佛度和保罗?阿辛格,球场上的对手,电视球评的搭档。莱德杯上,这一对队长之间的对决,再聪明的人都猜不出结局。

  他需要礼物吗?飞机、游轮、娇妻、9,000万美元年薪,伍兹不需要,因为这些他都不缺。那么现在,我们要把Rudie奖颁给他,以表彰他前无古人的成就。

  最具争议的铁杆:18个大满贯成就了杰克?尼克劳斯,而今年让他出名的则是一根杆面呈锯齿状的铁杆,在沙坑上划出一道有争议的弧线。我只能说,这恐怕是自1995年科里?帕维折桂美国公开赛以来最知名的农具了。

  花瓶易碎:资格赛第一阶段,亚伦?巴伯以一杆之差遭淘汰,表现糟糕,提前退出。与索伦斯坦搭档,却与之相差甚远。

  风水轮流转:奥乔娅跻身LPGA名将行列,危及索伦斯坦大姐大宝座。

  跟今天说再见:35岁的马特?乔戈尔宣布退役。正如John Maginnes对他的好朋友Lee Porter 说的那样:“像我们这样的职业,是要随时准备离开的。”乔戈尔职业生涯中只赢过一场比赛,总奖金额460万美元,不过,至少在伍兹时代能拿到的奖金还比较多。

  最佳挥杆:凯丽?韦伯在纳比斯科锦标赛上最后一洞打出116码的距离,挺进季后赛,这一杆堪称年度最佳。

  从容少年:魏圣美换球童再换经纪人,就剩下职业还没换了,如此做法似乎弊多利少。不过,她还有足够的时间奋起直追。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联邦快递杯的新规则正让美巡赛经历自从Gary McCord开辟全免赛前赛以来的最大变故,伍兹染了一头金发,杜瓦尔的表现则像1929年的股票市场一样动荡。

  或许应该多练习足球:莱德杯美国又丢了9分,欧洲人显然更胜一筹。

  约翰·达利的赌注:丢了美巡赛赛卡,对赌桌倒是依旧痴心不改,堪称高尔夫球场上的阿伦?艾弗森。

  疯狂记录:宫里优作在里诺公开赛第二轮打出两个一杆进洞。第一次记录是由得克萨斯人Charles Adams在美国高球协会成立61年后创造的,8岁的Harrison Vonderau在Cleveland父子赛上也打出过。当然,我们不能忽视一个严肃的事实,那就是,本?霍根从来没有在一轮中打出过两个一杆进洞。

  “药检改革”:在坦帕,道格?巴伦赤膊上阵,脱掉衬衫,击球。这一幕不禁让人怀疑,难道美巡赛取消了药检?(编译/媛媛)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