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霍维尔冲击索尼赛冠军 两个前NCAA冠军相互叫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8:46  新浪体育
霍维尔冲击索尼赛冠军两个前NCAA冠军相互叫板



  新浪体育讯 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听到人们的切切私语,说他应该能赢得更多场赛事。他不反对这种说法。

  查尔斯-霍维尔三世曾经是NCAA锦标赛冠军,在没有拿到美巡赛参赛卡的情况下就成为了年度最佳新人。完整赛季展开的第二年,他赢得了米狮龙锦标赛(Michelob Championship)。可是这之后,查尔斯-霍维尔三世的冠军干旱就延续了四年时间。自从他上一次举起奖杯,已经过去了123场比赛。

  “我理解人们询问的问题,以及他们的结论:‘为什么你不能赢得更多赛事呢?’”查尔斯-霍维尔三世说,“这不是我晚上睡不着时考虑的事情。我想只要你不断给自己制造机会,你肯定会取得胜利的。”

  查尔斯-霍维尔三世为自己的制造机会并不少,他在本周之前曾两次领先54洞,可是没有一次他登上冠军宝座。2003年

尼桑公开赛,查尔斯-霍维尔三世进入星期日的时候领先尼克-普莱斯三杆,可是后边的迈克-维尔就冲了上来,并在延长赛中打败了他。查尔斯-霍维尔三世第四轮的成绩为73杆。

  去年宾州精英赛,查尔斯-霍维尔三世再次获得第三轮领先,不过是并列领先。他在星期日打出72杆,结果另外一个并列领先者本-柯蒂斯摘走了冠军。

  那场比赛是查尔斯-霍维尔三世去年获得两个亚军的其中一场比赛。自从2002年夺冠以来,他已经七次拿到亚军了。查尔斯-霍维尔三世说:“是的,我拿了很多次第二名,也拿了很多次第三名,可是我并没有给自己制造多少机会夺冠。”

  查尔斯-霍维尔三世始终相信不断有稳定的成绩出现,他总有一天会夺取冠军的。他觉得福瑞克和维杰-辛格的例子足以证明这一点。“无论明天发生什么事情,无论今年余下来一年会发生什么事情,如果你给自己足够多机会,你最终会夺取冠军的。在我的意识中,这也是伟大球员所做的。你看一看福瑞克、维杰-辛格,他们很少浮躁的表现,他们每周都很稳定。”

  明天,查尔斯-霍维尔三世的主要对手是卢克-唐纳德,同样是NCAA前冠军。他们俩明天将同组最后出发,而他们之间的差距仅仅为一杆。

  卢克-唐纳德并不愿意低估对手,尽管他有多次失手的经历。他觉得查尔斯-霍维尔三世面对自己这个世界排名高很多的选手并不会怯场。“我也只是两次夺冠而已,我的冠军数量并不丰富。”卢克-唐纳德说,“查理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我相信明天他能打出好成绩的。明天我会按照自己的路子去打比赛,希望最终的成绩足够好。”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