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领先亚洲队九分获得完胜 皇家杯欧洲队成功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20:15  新浪体育
领先亚洲队九分获得完胜皇家杯欧洲队成功卫冕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卫冕冠军欧洲队星期日在阿玛塔温泉乡村俱乐部(Amata Spring Country Club)举行的八场单人对决赛中赢了五场,最终打败亚洲队,连续第二年夺取皇家杯。

  从第一天开始就处于绝对领先地位,欧洲队在星期天的8分中夺走了6分,最终以12.5比3.5大胜亚洲队。

  开始星期天比赛的时候,欧洲队以6.5比1.5领先亚洲队,已经稳操胜券。当周日的单人对决赛进行了两场之后,胜负就有了分晓。第一场李-维斯特伍德以赢4洞剩3洞赢得一分,而第二场比赛达伦-克拉克为塞弗-巴雷斯特罗斯率领的欧洲队获得了半分。这样一来,在六场比赛还没有结果的情况下,欧洲队作为卫冕冠军已经以8比2处于了绝对优势了。

  塞弗-巴雷斯特罗斯解释说欧洲队阵容的强大是本次比赛欧洲队能够始终处于上风的原因。“过去三天,我们真的显示出我们的能力。每名选手都打得很好。”塞弗-巴雷斯特罗说,“亚洲队打得不算糟糕。可是欧洲队就打出了让人难以置信的好球。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能在莱德杯上击败美国队的原因。”

  去年九月份在爱尔兰K俱乐部举行的莱德杯上,欧洲队也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五个阶段的比赛全部处于上风,欧洲队最终领先美国队9分连续第三次赢得莱德杯。

  塞弗-巴雷斯特罗也是首届皇家杯的队长,他补充说:“亚洲队一定会对他们的战果感到骄傲,可是很明显欧洲队就是更出色。”

  与日本选手谷口彻(Toru Taniguchi)对抗,李-维斯特伍德在前九洞大部分时候处于落后状态,可是从第十洞开始连抓四只小鸟,就帮助英国人反败为胜。

  “这是我代表欧洲队参加的连续第13场比赛,我没有一场比赛输过。13这个数字对于我来说没有什么不吉利的。”李-维斯特伍德说,“当我们离开第八洞果岭,谷口彻领先1洞时,你也许从没有想到过这场比赛我会取胜。”

  达伦-克拉克的对手是泰国年轻选手米沙瓦(Prom Meesawat)。虽然达伦-克拉克一度领先三洞,但是泰国人的势头也很威猛,达伦-克拉克最终只是侥幸挽回了半分。

  在换场的时候,北爱尔兰人领先2洞。可是米沙瓦在第10洞和第11洞射中两只小鸟之后就收回了失地。接下来在13洞四杆洞,米沙瓦拿下小鸟,还领先1洞。不仅如此在3洞待打的时候,米沙瓦还将领先洞数增加到了2洞。

  可是达伦-克拉克就反弹回来,在16洞和18洞抓鸟,从22岁泰国人那里取得了半分,也为欧洲队确保了皇家杯。

  “当我发现自己三洞待打落后两洞的时候,我知道自己必须崛起。”达伦-克拉克说,“我很高兴能够帮助欧洲队赢得皇家杯。我们打比赛的时候乐趣很多,但是比赛本身也相当紧张。”

  爱尔兰选手在九洞过后连抓四只小鸟,以赢2洞剩1洞击败了威拉沧。至于艾德佛斯开局就拿到3洞领先,最终以赢3洞剩2洞击败了许锡镐为欧洲队增加了更多积分。

  亚洲队今天拿到的第二个半分来自韩国选手梁容银。斯滕森在12洞吞下柏忌,13洞吞下双柏忌的情况下,三洞领先优势被消耗一空。

  后九洞,汇丰冠军赛冠军连抓三只小鸟,甚至领先1洞。不过最后一洞,斯滕森精彩攻上果岭,就为自己拿到了平分该局的小鸟。

  瑞典选手卡尔森拿到了六只小鸟,获得了令人信服的胜利,尽管他的对手是亚巡赛奖金王米哈辛。米哈辛以输3洞剩2洞败北。

  安东尼-沃尔(Anthony Wall)抓住了五只小鸟,他的对手平冢哲二(Tetsuji Hiratsuka)出现四个柏忌。结果安东尼-沃尔以赢4洞剩2洞取得了胜利。今天只有贾第为亚洲队赢得了完整的一分。他以赢2洞剩1洞战胜了法斯。这也是亚洲队三天以来的第一场胜利。

  欧洲队的成员中包括五名2006年莱德杯欧洲队成员,这或许可以解释亚洲队从头到尾都没有获胜希望的缘故。星期五和星期六的四人二球赛与四人四球赛,亚洲队也全面溃败。

  欧洲队去年以9比7夺取了冠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