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主推美食温泉高尔夫 汕头“暖冬”吸引北方游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2:05  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许玉璇)冬季的汕头在北方的游客心目中是一个温暖的地方,打高尔夫球、泡温泉、尝美食,加上入住价格优惠而服务周到的高星级酒店,使众多北方游客越来越喜爱来汕头过“暖冬”。

  温暖天气旅游舒适

  记者从市区多家旅行社地接部了解到,随着汕头旅游的知名度逐渐提高,远程游客越来越多,除了各个黄金周外,每年的冬季,冲着汕头温暖的天气,舒适的住宿,可口的美食来这里过“暖冬”的北方旅游团也越来越多。

  市乐观旅行社负责人告诉记者,上个月他们就接了6个来汕过“暖冬”的远程旅游团,这些旅游团大多来自上海、杭州等

长三角一带,基本都是单位小包团。来自上海的游客张先生告诉记者,冬季他们比较喜欢到南方一带旅游,汕头对他们来说是一个比较新鲜的旅游目的地,除了这里的风土人情、海滨美景外,这里冬季的气温比较温暖,旅游起来感觉很舒适。

  主推

美食温泉
高尔夫

  记者从市区各旅行社向远程游客推介的线路中看到,美食、温泉、高尔夫等休闲节目都被作为线路的主要特色进行推广。

  目前汕头及周边的温泉区建设也比较完善,来汕泡温泉也成了冬季旅游的一个热门。近段时间以来,汕头莲花山温泉度假村及潮州东山湖温泉度假村都迎来了不少远程游客,一些旅游团队虽然没有将泡温泉列入主要行程,作为自主选择的项目,也很受游客喜爱。而汕头中信高尔夫球场在冬季就更显得得天独厚,因为偏北的很多高尔夫球场封场,很多高尔夫爱好者会选择异地打球。市旅游总公司从去年与韩国高尔夫球会联合推出韩国首尔包机来汕打高尔夫球的旅游团,一直效果不错,由于游客激增,每周两个航班几乎都爆满。韩国客人来汕除了打高尔夫球外,对汕头的美食和温泉也倍感兴趣。

  高星级酒店价格优惠

  旅行社有关人员向记者透露,汕头吸引远程游客还有一个比较大的优势,这里的高星级酒店环境、服务都达到相当水准,而住宿价格却十分优惠,特别是和各旅行社达成友好的合作关系,对旅游团的让利折扣较高。淡季时,四星级、五星级酒店与相同纬度的其它城市相比,价格有时可以便宜近一半,因而远程推介的旅游线路,一般都会突出高星级住宿的优势,这对于以休闲舒适为主要目的的旅游线路来说显得很有特色。(来源:《汕头都市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