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在海南打球很快乐 中国八省市高尔夫对抗赛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0:22  海南日报
在海南打球很快乐中国八省市高尔夫对抗赛举行



  1月13日,中国八省市高尔夫球对抗赛在三亚红峡谷高尔夫球会正式开杆。 本报记者 张杰

  今天下午,100多名全国业余顶尖高尔夫球手云集三亚,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高尔夫球对抗赛。三亚高尔夫球会优秀的软硬件设施给参赛选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三亚红峡谷高尔夫球会负责人告诉记者,三亚已经接连举办了TCL高尔夫球精英赛、大众大师赛等职业赛事。而此次前来参加八省市高尔夫球对抗赛的选手代表着目前国内业余选手的最高水平,是中国业余高尔夫球界的一次盛会。

  记者在红峡谷

高尔夫球会看到,很多选手在挥杆之余都不禁和同伴聊一聊场地上空翱翔的飞鹰、椰树上鸣叫的小鸟和漫山的绿色。来自大连的于祖胜说:“在海南打球很快乐,就像在画中一样惬意。”

  球场边一位球僮告诉记者,她原本在北京一家高尔夫球会工作,现在被球会派到海南来学习这里先进的管理经验。她说,现在北方已经是冰天雪地,各高尔夫球场地已进入休整期,无法进行赛事活动。而此时却正值海南一年之中最好的季节,温暖如春,风和日丽,来海南打球是每一个高球手理想的选择。

  来自北京的张勇是第9组的选手。打完比赛后,他说,比赛的场地很有挑战性,难度也很大。但是,能在冬季里到海南打球很高兴,并且能和全国这么多高球好手同场竞技,切磋球艺非常难得。他希望在海南能举办更多这样的赛事。

  (本报三亚1月13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