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著名业余巾帼高手去世 奥克特球杆与笔杆两精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著名业余球手,《纽约时报》体育作者莫林-奥克特(Maureen Esther Orcutt)逝世,享年99岁。

  1907年,莫林-奥克特在纽约市出生。她一生赢得了65场大型的业余赛事,并且于1927年和1936年两次获得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亚军。莫林-奥克特夺取过加拿大女子业余锦标赛冠军,并且于1962年和1966年夺取USGA常青业余锦标赛胜利。1932年到1938年,她曾四次进入柯蒂斯杯美国队,对抗英国业余精英。

  1937年,莫林-奥克特开始报道女子高尔夫,为《纽约时报》撰写专栏《巾帼体育》(Women in Sports)。多年以来,她一直是体育部50多名工作人员中的唯一一名女性。

  1973年,莫林-奥克特从《纽约时报》退休下来,移居达拉谟。在那里她曾七次夺取克罗斯戴尔乡村俱乐部(Croasdaile Country Club)的俱乐部锦标赛冠军,最后一次是在她82岁高龄之时。

  莫林-奥克特于当地时间星期二去世。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