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告别ABC电视直播间 阿辛格玩上纯粹高尔夫喜洋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8:36  新浪体育
告别ABC电视直播间阿辛格玩上纯粹高尔夫喜洋洋



  新浪体育讯 保罗-阿辛格(Paul Azinger)不后悔开始2007赛季的时候从职务名单中删除了“电视评论员”一项。不过这只是他高兴见到2006年来又去的众多原因之一。

  “我很高兴这一年已经在我脑后了。”保罗-阿辛格星期三在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练习场上说,“我没有被炒鱿鱼,我没有被人起诉,我又重新回来当高尔夫球员了。”

  这并不完全精确。在2006年,保罗-阿辛格同时成为了2008年莱德杯美国队队长,将率队征战瓦尔哈拉高尔夫俱乐部(Valhalla Golf Club)。可是那还早得很。现在他最需要的是在欧胡岛和煦的上午驱散一切担忧。的确,他已经收集了足足三页手写的资料,希望这能帮助他扭转美国的劣势,在去年九月以9分之差输掉莱德杯之后,一年后把那座奖杯留在美国。

  可是在离47岁生日还有几天的日子里,紫色球衫沾染着汗水的前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就有更现时以及更个人的目标在脑子里。

  2006赛季——保罗-阿辛格使用终身奖金榜前50位一次性豁免而拿到参赛卡——应该是他25年职业生涯里最刻苦的一年。在比赛赛程和电视转播中不停歇地转换角色让他感到精疲力竭,十分不舒服。保罗-阿辛格在奖金榜上排在了第121位,最终保住了参赛资格,然而那却是全方位的奔波。他总共参加了30场比赛,这还没有计算他在电视台的工作。尽管在ABC,他与尼克-佛度的搭档就被称为“绝配”。

  “去年我真的很紧张,非常紧张。”保罗-阿辛格承认说,“这是我终身奖金榜前50位的一次性豁免。我在美巡赛上没有保障。我同时还要做电视节目。因此我真的很紧张。我今年仍旧很紧张,可是已经没有那么紧张了。我希望只是一点激愤,而不是长久的折磨。

高尔夫不容易,特别当你在苦苦坚持的时候。”

  保罗-阿辛格苦苦坚持到了最后一场比赛。“我喜欢电视转播,但是我去年使用了终身奖金榜前50位获得一次性豁免。我还能做什么呢?我不得不将我的心肝全部掏出来保住自己的参赛卡。我从来不认为作为一个高尔夫球员,我会因为电视工作而获得支持。我必须出去好好打比赛。”

  过去三年来一直与挥杆姿势搏斗,保罗-阿辛格最终在16场赛事中拿到了支票,其中一个前十名,七个前25名。多年来挥杆一直很稳定,保罗-阿辛格解释说他的下挥杆有错误,过于陡了,这导致左曲球的出现。

  “前年以及大前年,我的挥杆真是够丑陋的。”保罗-阿辛格12个美巡赛冠军的最后一个出现在2001年索尼公开赛上,“去年我的挥杆更好了,但是仍旧不稳定。我以前击球很稳定,虽然不是总对路,但的确很稳定。我现在可不敢这样说了。

  “相信我,那是我保卡保得最艰难的一年。我不想重头再来一次了。我希望能获得一些自信,认真地打好比赛,心里能想着取胜。”

  保罗-阿辛格今年可能还会回ABC,直播英国公开赛。这一站是ABC电视台2007年唯一拥有转播权的美巡赛。保罗-阿辛格表示他很想同教练吉姆-苏蒂(Jim Suttie)一道纠正错误。而在精神上,他则希望通过还战果来巩固信心。他用“不安全”来形容当前的心理状态,“这主要是因为我打不好造成的。”

  “我今年的目标是夺冠。我想我能做到,但是我想要锐利起来。我需要热血沸腾。过去我曾在六周的时间里充满动力。”保罗-阿辛格说,“可是现在我最多只能在七洞里斗志旺盛。我需要更长一段时间的斗志,这样才可以建立起信心。”

  还好索尼公开赛第一轮,保罗-阿辛格能够有一定的动力。他在星期四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24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