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五年不刷牙牙痛乱投医 麦肯兹再次成为话题王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8:34  新浪体育
五年不刷牙牙痛乱投医麦肯兹再次成为话题王子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话题王子”维尔-麦肯兹(Will MacKenzie)继续在2007赛季制造他的童话。在躲过牙根管填充手术之后两天,他于星期四冲上了索尼公开赛的领先榜。

  32岁的美国人曾经放弃高尔夫,甘愿当流浪者,过无拘无束的日子。星期四,他在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落后领先者卢克-唐纳德2杆,暂时位于并列第三位。

  在第二洞四杆洞吞下柏忌之后,维尔-麦肯兹在11洞拿到6个红字,在梅赛德斯锦标赛之后再一次在领先榜上崛起。对于第二度有机会竞争冠军,维尔-麦肯兹感到高兴,尽管最后一洞他浪费掉了一个不错的小鸟球机会。

  “我真的很想把最后的一只小鸟拿下。我现在唯一能记起的是我用7号铁将球击到18英尺处,结果出现了三推。”美国人如果抓到小鸟,他的成绩就会好一杆。“我真的气坏了。不过整体来说,第一轮就是一个不错的开局。我对今天的感觉十分好,打出了一些非常棒的好球,从第六洞开始就启动起来了。我吸取每一次经验,希望星期天我能进入冠军的争夺圈。”

  维尔-麦肯兹上一周在卡帕鲁亚获得了并列第四名。对于梅赛德斯锦标赛后两轮没有把握住机会,他感到很失望。“梅赛德斯的周末也就是OK,可是我就没有更上一层楼。”维尔-麦肯兹说,“我打出了多少,-1又或者是平标准杆?”他在卡普鲁亚最后两轮的成绩为145杆,低于标准杆1杆,尽管头两轮以69-70收杆。

  “如果能在周末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或者5杆,继续保持上攻的动力就好了。”维尔-麦肯兹说,“我有点忘乎所以,开始加快速度,开始胡思乱想。当你势头正猛的时候,你应该保持住。”

  维尔-麦肯兹本周的坏消息来自他的牙齿。他见牙医的时候害怕得要死,因为他害怕做牙根管填充手术。“我在蒙大拿的时候有五年时间没有刷牙,我现在遭报应了。”维尔-麦肯兹说这个话的时候,脸上堆满了笑容。或许这只是一个笑话,尽管那一段日子他过得真的很邋遢,每天在厢式车里睡觉,几乎就不洗澡。

  维尔-麦肯兹星期一见的第一个牙医证实了他的担心,牙医把他带到了一个专科医生的那里。牙医说:“你需要牙根管填充手术,我做不了这样的手术。”专科医生对维尔-麦肯兹的坏牙进行了检查,指出是窦道感染引起的牙痛,只需要解充血药就可以了。

  维尔-麦肯兹说:“好家伙,我真是如释重负。医生说只要我一用解充血药,我的牙齿就会好起来的。你瞧,我现在的牙齿感觉好极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