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蒙蒂觉得自己只有33岁 首战出征阿布扎比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1:46  新浪体育
蒙蒂觉得自己只有33岁首战出征阿布扎比锦标赛



  新浪体育讯 43岁的蒙格玛利给人的感觉是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可是八届欧巡赛奖金王却觉得自己要比实际年龄年轻10岁。

  壮硕的英国人相信在他处于顶峰时期在练习场上小剂量的练习让他觉得自己仍在职业生涯的高峰阶段。

  “多年来缺少训练让我实际只有33岁。我觉得自己的竞技生涯还有许多年。”蒙格玛利星期四对天空体育电视台说,“我觉得自己处于一个非常幸运的位置上。我真的觉得还有许多可以提高的地方。否则我不会去参赛。”

  蒙格玛利下一周将在阿布扎比锦标赛上开始2007年第一场比赛。

  莱德杯明星去年9月份在爱尔兰K俱乐部上帮助欧洲队取得了重大胜利,可是他就经历了让人丧气的2006年。自从1992年以来,苏格兰人第一次

日历年内没有赢得任何一场赛事的冠军。

  蒙格玛利进入新年的时候觉得自己的身体很棒,同时他希望结束大满贯赛厄运。

  “我整个职业生涯对情绪的控制都很牢固,这不是问题。我比以前更健壮了。”蒙格玛利说,“我期待着再一次取胜。”

  蒙格玛利世界排名17,在大满贯赛上总共五次屈居第二。最近一次的灾难发生在翼脚

高尔夫俱乐部。由于最后一洞吞下双柏忌,蒙格玛利在美国公开赛以一杆之差获得并列第二名。冠军由
澳大利亚
人奥格维夺走。

  2005年英国公开赛,蒙格玛利则败在老虎伍兹手中,获得第二名。他现在仅仅美国名人赛没有拿过亚军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