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加拿大人对维尔不敬 前名人赛冠军招牌屡遭破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不是迈克-维尔的每一个家乡人都敬重这个前美国名人赛冠军。

  两年里第二次有人破坏安大略省光明园林(Bright's Grove)迈克-维尔公园标有迈克-维尔的昂贵招牌。以前这个公园叫做休伦风光公园(Huronview Park)。当迈克-维尔成为第一个赢得美国名人赛的加拿大人之后,该公园更名为迈克-维尔公园。

  这一次,破坏者向招牌扔装饰石,把它砸成了几块,并打坏了两盏为招牌照明的灯。2004年,当公园以迈克-维尔命名后几个星期,就有人从招牌杆上把招牌割下来偷走了。

  “这真是让我吃惊。”招牌的制作者戴夫-比蒂(Dave Beatty)说,“他们的所作所为真是不敢想象。他们要花很大的力气才能把招牌砸成几块。我不知道他们是被什么东西附体了,才会如此愚蠢。”

  戴夫-比蒂表示在找出招牌出了什么问题之前将向警察报告这一事件。

  戴夫-比蒂说:“在这个小镇上的居民喜欢迈克-维尔。”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