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与虎同行只一人杆数占优 欧巡奖金王独享特殊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48  新浪体育
与虎同行只一人杆数占优欧巡奖金王独享特殊地位



  新浪体育讯 哈灵顿可以在高尔夫享有一个特殊的地位。他是与伍兹同组五次以上,在杆数上胜过老虎的唯一一位选手。

  《高尔夫文摘》杂志元月号刊登了一份调查。该调查分析了老虎伍兹的每一轮比赛,以发现谁与他一起打球表现得最好。

  哈灵顿在与伍兹同组的六轮中平均杆数为68.83杆,而老虎的平均杆数为69.50杆。

  欧米拉与老虎伍兹所打的轮数最多,达到了30轮之多。考虑到圆石滩和迪士尼这两场职业/业余配对赛中,他们经常在一起打球,这一点并不让人震惊。

  恩尼-埃尔斯位于第二位,有24轮。这一点也不奇怪。埃尔斯与老虎伍兹的争夺远远多过老虎伍兹与其他对手的争夺。“大易哥”败在老虎伍兹手下,拿到7个亚军,这也比任何一位选手都要多。

  在面对面的格斗中,哈灵顿是唯一一个胜过老虎伍兹的选手。而最接近他的是维杰-辛格。斐济人与老虎伍兹同组打球的平均杆数为70.14杆,而老虎伍兹的平均杆数为69.48杆。除此两人之外,伍兹与其他人同组,至少平均要领先一杆以上。

  这个研究中还有一个需要注意的数据。哈灵顿第一次进入大满贯赛冠军争夺圈是在2002年美国公开赛上。他第三轮与老虎伍兹同组,最终哈灵顿打出73杆,而伍兹打出了70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