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浙江巡回赛总决赛西湖国际收杆 齐秦挥杆献爱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0:13  杭州日报

  由浙江省高尔夫球协会、浙江国都房产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杭州西湖国际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承办的“国都杯”2006浙江省高尔夫巡回赛总决赛2006年12月28号11时在西湖国际高尔夫乡村俱乐部隆重开杆。本次大赛不但是浙江省高尔夫的一次盛会,更是企业家、社会名人献爱心、送春风,回报社会的一个平台,共为杭州市 “春风行动”筹集慈善款达13万元。

  大赛参加人数达到120人,是浙江省今年参加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高尔夫赛事之一。本次比赛遵循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规则以及当地规则。比赛为国际标准、18洞比杆赛。采用新新贝利亚记分方式,18洞同时开球。组委会专门设置3号洞为爱心洞,选手踊跃募捐,募捐到的善款全面捐献给“春风活动”。著名歌手齐秦也参加了此次大赛,挥杆同时不忘献爱心。

  当晚,在杭州世纪喜乐宴会厅举行的颁奖晚宴暨慈善迎新晚会上,省高协领导、社会名人、著名企业家、演艺界明星及参赛嘉宾共百余人参加此次盛会。晚会上演艺界明星表演助兴的同时,企业家和社会名人们纷纷拿出私人珍藏的几十件收藏品进行现场慈善拍卖,现场热氛热烈,国都房产董事长柴慧京等社会各界名人纷纷参与慈善拍卖,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本次活动筹集善款13万余元,当场捐献给杭州市 “春风行动”,让杭城的困难职工在新年到来之际,感受到来自企业和社会送出的温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