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第四次征战索尼公开赛 魏圣美手腕负伤前途未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9:37  新浪体育
第四次征战索尼公开赛魏圣美手腕负伤前途未卜
魏圣美全新造型(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魏圣美回来了,带着在美巡赛上晋级的希望。数不清这是多少次魏圣美出战美巡赛了,遗憾的是每一次比赛她都是两轮过后铩羽而归。只有一次是例外,那就是去年约翰逐鹿精英赛,她第二轮没打完就退出了比赛,原因是身体不适。三年前,2004年索尼公开赛,魏圣美开始了挑战男子职业赛的步伐,此时年仅14岁的魏圣美打出了72-68杆,以一杆之差抱憾未能晋级。三年后,她要征战男子职业赛的承诺和潜力仍在,可她仍然无法靠近周末的比赛。

  其实,一年前的她在索尼公开赛的表现与三年前并没有太大区别。第二轮她打出了同样的68杆,但开局的79杆让她无缘晋级。那之后,她在约翰逐鹿精英赛上因身体不适退出;到了84 Lumber宾州精英赛,情况也没能好转。她完成了36洞,但打出了158杆。

  又一次,这个高中生的到来吸引了更多的目光。索尼公开赛的赛场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她打过了无数次。这里离她火鲁奴奴的家很近,也算是小魔女的主场了。但似乎像受困于魔咒,魏圣美离晋级线或远或近总是有点距离。

  这次,魏圣美在本周一的练习赛中不小心弄伤了手腕,但她表示这不会影响周二她将出现在索尼公开赛赛前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中。本周四站,她也将站到索尼公开赛的发球台上,开始第四次索尼之旅。至于结果如何,因为腕伤,她也不会太去在意。在索尼公开赛后,饱受争议的千万宝贝魏圣美将因为伤腕休息一段时间。

  即将念完高中的魏圣美,也已接受了斯坦福大学的邀请,这个学期后,17岁的花季少女将成为大一新生,翻开新一页生活篇章。遗憾的是她在2007年本该出彩的第一场职业赛前途未卜。索尼公开赛对很多选手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本周有四位排名在前10名的选手来到了赛场上,他们分别是吉姆-福瑞克、维杰-辛格、卢克-唐纳德以及杰欧夫-奥格维。

  奥格维是唯一一个没有参加过这场比赛的人。其他三位选手,都曾在这个赛场上取得过成功。唐纳德在四场比赛中有过三场都进入了前十名,福瑞克有过四个前十名,包括1996年夺得冠军。而辛格可能这次的胜算更大一些。他在过去三年每次都完成了前十名,赢得2005年的比赛。而且辛格最近的势头很猛,上周梅赛德斯锦标赛上,刚刚赢得百万冠军奖金。细数其职业生涯,辛格三次都是连续夺冠,其中一次是连续三周赢得冠军,另外两次都是连续两周赢得冠军。所以说,除魏圣美外,辛格可能是本周最引人注目的选手。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