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全明星年度总决赛收杆 赵晓时孙正平谢东娜等获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9:33  海南日报

  南海网1月9日消息:今天下午,为期两天的全国首届全明星高尔夫年度总决赛在兴隆康乐园温泉高尔夫球场收杆,经过两个比赛日的角逐,本次大赛的10个奖项全部产生。

  本次比赛按照正规的业余赛赛规进行,个人赛采用二轮(36洞)比杆赛的方式,赛程共进行两天。组委会依据全明星高尔夫球队提供的选手平均成绩分档,分为80杆组、90杆组、100杆组(两天累计总杆数产生总杆冠军)。

  总杆奖项获得者分别是:80杆组冠军赵晓时,两天累计总成绩169杆;90杆组冠军孙正平,两天累计总成绩180杆;100杆组冠军岳红,两天累计总成绩208杆。

  此次大赛除了进行为期两天36洞的明星赛事外,还设年度总杆男、女冠军和年度净杆男、女冠军等奖项。男子年度总杆冠军王越,平均成绩152杆;女子年度总杆冠军叶钊颍,平均成绩174杆。男子净杆冠军祝延平,平均成绩69.8杆;女子净杆冠军谢东娜,平均成绩76.4杆。

  另外,组委会还设置了最远距离奖、离中线最近奖、最近旗杆奖等,三个奖项分别被王越、王姬、洪剑涛获得。

  在颁奖结束后,全明星队队长何平说:“本次比赛令人非常满意,队员们对比赛的认真态度,对规则的认真执行,在业余比赛中难得一见,通过一年多的月例赛,队员们整体水平都有很大的进步,大部分都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希望2007年的比赛有更多人参加,比赛更为精彩,进步更快,同时将比赛与慈善事业更好结合,为社会做一些贡献。”

  颁奖结束后,全明星队队员与万宁市相关领导一起放飞了三组“群星璀璨 万宁争辉”、“魅力万宁 康乐兴隆”、“放飞文灯 祈福呈祥”24盏文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