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多种途径吸引观众 卡塔尔名人赛奖金创历史最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无论是在球员、奖金、赞助商还是来宾接待方面,2007年的商业银行卡塔尔名人赛都将把卡塔尔的高尔夫球产业推向一个崭新的水平,赛事官员日前(1月8日)在多哈高尔夫球俱乐部宣布。

  1月25至28日,卡塔尔名人赛将在长度超过7,374码的多哈高球俱乐部的锦标赛球场举行,这项被欧巡和亚巡赛共同认可的比赛将走进它的第十个年头。然而,根据首席赞助商——卡塔尔商业银行——集团CEO安德鲁-史蒂文斯(Andrew Stevens)的说法,十周年的比赛将不同于以往在多哈的任何比赛。

  “我们正致力于将第十届的比赛办成规模最大、最好并且——以220万美元的奖金——最富有的卡塔尔名人赛。”史蒂文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在国王HH Sheikh Hamad Bin Khalifa Al-Thani的领导下,卡塔尔政府正努力把国家建设成为中东地区的体育中心。2006年亚运会、最近的卡塔尔网球公开赛以及三月份的商业银行

摩托车GP赛就是体现这一雄心壮志的三个典型例子——作为商业银行的一分子,我们很自豪能够分享这一雄心壮志,因为不到三周后多哈高球俱乐部就会有一场精彩的比赛上演。”

  在220万美元的赛事奖金中,冠军可以获得366,660美元,这当然是卡塔尔奖金最丰厚的一次

高尔夫球赛,他所吸引的球星足以使这个国家暴露在世界体坛的聚光灯下。

  已经证实的参赛球员包括同样来自南非的前名人赛冠军、位列世界第五的厄尼-埃尔斯和世界第六的古森,还有世界排名第11位的西班牙人加西亚,世界排名第15、欧洲的第二把交椅保罗-凯西,世界排名第20的美国人克里斯-迪马科。

  吸引球迷眼球的还有莱德杯中欧洲队的英雄达伦-克拉克和李-维斯特伍德。目前位列世界第12位的瑞典人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曾在K俱乐部推进了莱德杯的制胜一球,此次他将重返多哈卫冕自己12个月前获得的冠军头衔。

  “也许我很偏心,但是我坚信,就目前我们已经确定的参赛球员阵容,今年的卡特尔名人赛会成为巡回赛中实力最雄厚的。”赛事经理克里斯-梅尔斯(Chris Myers)补充道。

  在与卡塔尔高协(QGA)合作的同时,商业

银行卡塔尔名人赛也同时吸引了大牌的赞助商和支持者,他们不仅来自本国的商业组织,还来自全球市场。

  “我很高兴看到诸如CNN、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 Hotels)、BMW、万事达信用卡(MasterCard)以及劳力士等世界知名品牌能够坚定地支持这项比赛。”史蒂文斯说。

  “这是一种很具分量的认可,它使我们当地的合作伙伴——比如卡塔尔航空、联合发展公司等——得以与商业巨头们分享世界的关注。”

  由于商业银行的主动,赞助商和全部来宾将可以在四天的比赛中享受到中东最为豪华的盛情款待,在球场中,赛事和赞助商的广告牌都已经统一规格,全世界的观众将会看到更加优美和专业的图像。

  在1月24日传统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中,球迷可以在赛事进行中与球星更近距离接触。这也是球迷最后一次可以自由照相了,在稍后正式的四天比赛中,“严禁拍照”的规定将被严格执行。与其他巡回赛事不同,本次赛事是全免费对公众开放的,大家无需购票。

  “届时在比赛地点将会有丰富的活动并提供点心、饮料,这样,比赛将会成为全家出游的好地方。”卡塔尔高协主席哈桑-纳米(Hassan Al Nuami)说,“我们会实实在在地证明,卡塔尔已经成长为世界上最令人兴奋的高尔夫球目的地之一。”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