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皇家杯周五曼谷开战 塞弗预计亚洲队会凶猛反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洲队队长塞弗-巴雷斯特罗斯估计第二届皇家杯本周五在曼谷揭幕的时候,东道主亚洲队会发起强烈的反攻。

  卫冕冠军欧洲队将在阿玛塔温泉乡村俱乐部(Amata Spring Country Club)举行的三日赛事中对阵亚洲队。这三日总共会举行16场四人四球赛、四人二球赛和单人对决赛。

  “我们估计亚洲队的斗志会很顽强,对于他们来说在本土夺取冠军意义重大。”塞弗-巴雷斯特罗斯说,“毫无疑问,他们会组织起一场斗志昂扬的大战,可是我们欧洲队对这场赛事也很严肃认真,因为这有关我们的骄傲和荣誉。”

  塞弗-巴雷斯特罗斯本人担任过莱德杯、塞弗杯和皇家杯的队长,在这方面无人能够与他匹敌。他预计这场比赛将是泰国的高球盛会。

  

西班牙人说:“说到最终,大赢家是欧、亚两地的球迷,他们将欣赏到三天精彩的赛事。”

  欧洲队将包括四个瑞典选手:艾德佛斯、法斯、卡尔森和斯滕森。另外则是两位爱尔兰选手达伦-克拉克和麦克金尼,以及两位英国选手李-维斯特伍德和安东尼-沃尔(Anthony Wall)。

  尾崎直道率领的亚洲队拥有三名泰国选手贾第、威拉沧、米沙瓦(Prom Meesawat)、两名日本选手谷口彻(Toru Taniguchi)、平冢哲二(Tetsuji Hiratsuka)、以及两名韩国选手梁容银(Yang Yong Eun)、许锡镐。亚巡赛奖金王米哈辛则占据了第八个席位。

  欧洲队去年以9比7赢得了首届赛事。去年在进入星期天的单人对决赛时,欧洲队以6比2领先,可是在单人对决赛中亚洲队就发起了反攻,在八场单人对决赛中赢了五场。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