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卡奴迪路全明星赛首轮结束 王志文孙海英各有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6:54  新浪体育
卡奴迪路全明星赛首轮结束王志文孙海英各有收获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月8日消息 卡奴迪路杯2006全明星高尔夫年度总决赛于今天早上8点在海南康乐园温泉球场开杆。有来自全国各地60多位明星参加了第一轮比赛。经过了5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在第一轮比赛结束后,王越打出76杆领先A组,赵晓时、孙正平、胡月以及宋庆礼等暂时在其他各个分组获得领先。 第一轮详细成绩

  王志文:

高尔夫像高尔夫

  王志文在全明星队里算是资深的球手之一,从2000年开始打球,今天的成绩是97杆。对于全明星队,感情之深溢于言表:“我很喜欢这支队,从会长到队长再到每一个选手,都非常可爱。”

  “球技很烂,但人不能烂。”王志文认为高尔夫这项运动就在于它的精神。全明星队中的高尔夫精神也是一个贯彻的过程,OB也好,下水也罢,杆数并不重要,关键是要遵守规则,通过这项运动达到自律,进行自我的超越。

  王志文认为高尔夫这项运动太深了,任何简单的一句话都不能概括,只能说“高尔夫像高尔夫”。

  孙海英:要讲诚实

  因为事先没有熟悉场地,没有热身,孙海英今天打出了114杆的成绩,他自己觉得一塌糊涂。抓鸟机会变成了鸡,成绩最差的一洞是+6。孙海英打球的历史不长,是和明星队一起成长起来的,明星队已成立了两年多前。

  诚实,慈爱,热爱环境,

减肥,孙海英都能从高球的乐趣中收获到。认为这是一项平民化运动,“直接就锄地呗!”最难能可贵的是“诚实”,这是非常值得推广的美德。

  孙海英对高尔夫最大的希望是西藏能建一个高尔夫球场。“去了西藏之后张着嘴巴进去张着嘴巴出来,”他这样描述西藏。因为风景实在太美,没有机会合上嘴巴。“我非常喜爱这项运动,我会一直打下去。”

  (七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