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全明星总决赛绿色海滨行 公益活动建演艺全明星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5: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奴迪路”杯2006全明星高尔夫年度总决赛今天开杆。7日,参加大赛的70余位明星球员们,汇聚素有“仙游圣境”之称的海南省万宁市,并将前往万宁兴隆热带花园,参加“全明星环保行”大型公益植树活动。

  海南万宁市具有众多的热带作物、独特的生物资源和丰富的矿藏资源,钛和锆等稀有金属的矿藏量名列全国前茅,万宁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本次全明星大赛。

  兴隆热带花园占地面积约400公顷,这里拥有繁茂的热带雨林植被,幽深的热带雨林沟谷,数千种热带珍稀植物,还有数不尽的奇花异草。兴隆热带花园不仅是典型的热带植物观赏园林,还致力于建设成为一个热带雨林得到充分保护和恢复、生物多种多样性得到充分发展、生态达到最优化及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示范基地。这是一处融自然、人文、园艺、园林与环境生态为一体的热带雨林生态环境保护区。

  来自全国各地的顶级明星名流,在这热带雨林基地里亲手种下“演艺人协会全明星林”。此举代表明星名人与地方政府结合,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投身环保的风尚。它将是建设绿色奥运,建设生态海滨的重要之举。

  领导、明星们在海滨栽下的树,象征着万宁与全明星们的友谊常青,而嘉宾、明星们对海南生态旅游的支持也将在兴隆热带花园生根。未来,它们将枝繁叶茂、欣欣向荣,形成林海一体,林在城中,城在林中的绿色奇观。这是创造人、资源、生态和谐发展的生存环境,是为子孙后代造福的一项工程。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