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首届EMBA精英VS社会精英高尔夫对抗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下载邀请回执

  尊敬的____先生/女士:

  冬日,漫步于旖旎的太阳河畔,沐浴在浓郁的东南亚风情与荡漾的粼粼河水间,伴随着阵阵海风的吹拂,南海明珠的魅力沁人心脾。在有着度假天堂,心灵港湾美誉的海南,迂回穿梭于天然的丘陵地带、茂密橡胶林及湖泊山溪之中,四周遍植菠萝蜜、椰子、香蕉以及可可豆树,原始的森林地貌与丘陵山地的完美结合,充满了野性的挑战与自然的温和,远处山峦叠嶂,凭仗植被和地势凸现近观,郁郁葱葱的橡胶树,惊心动魄的峡谷,在一片浓浓的热带风情中,尽情挥杆,体验人生极致的乐趣……

  作为一项集竞技、休闲、商务、交际于一身的运动项目,

高尔夫一直受到时尚商务人士的青睐,业已成为中国社会主流商务精英阶层最受欢迎的运动,而理性、谦和、经典的高尔夫文化更是深得成功人士的认同,EMBA学员无疑是其中最为耀眼的群体。2007年1月,由
经济观察报
社、中电银通科技有限公司、五洲在线广告公司共同主办的“EMBA-社会精英对抗赛”将在海南康乐园激情开杆,届时将由国内外各大商学院EMBA学员联合组队与社会精英联队上演一场巅峰对决。

  此次EMBA-社会精英对抗赛将汇聚上海、北京、香港、新加坡等地顶级商学院众多EMBA学员,以及来自各行各业的社会商务精英,以“竞技、交流、合作、发展”为宗旨,以球会友,搭建一个轻松休闲、互动交流的平台。在切磋球技,享受高尔夫运动乐趣的同时,分享彼此的商业管理理念与感悟,促进相互间的了解、沟通与交流,从而实现不同领域的合作与融合。

  这是一个集运动、商业、传播于一体的魅力赛场,这是一个彰显人格魅力与为商之道的灿烂舞台。在这里,技艺与智慧间的相互碰撞、商经与人脉的沟通交流,必将点燃彼此的激情!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精英汇聚的世界和高球的无穷魅力将使本次赛事成为一次难忘的人生之旅!

  我们盛情邀请您加入我们的行列,共赴这个异彩纷呈的高球饕餮盛宴!

  经济观察报社

  中电银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五洲在线广告有限公司

  2006年12月18日

  赛事日程

  21日

  13:15-16:55 球员乘飞机抵达三亚

  17:20-19:00 机场接机送至酒店

  19:10-19:30 球员入住

  19:30- 晚餐

  22日

  7:30-8:00 球员到签到

  8:00-8:15 开球仪式

  8:15-12:30 18洞比赛

  12:30-13:30 球员用餐

  14:00-18:00 18洞比赛

  18:30-19:30 球员用晚餐,第一天比赛结束,球员自由安排活动

  23日

  8:00-8:30 球员签到

  8:30-13:30 联对对抗赛

  14:00-15:30 颁奖宴会

  16:00 宴会结束,球员返回

  参赛费用

  您需要自理的费用如下:

  序号项 目价 格备 注

  1住宿费460/间/晚×2晚=920元五星风吕房,含西式早餐(单间)

  2打球费550元/人/场×3场=1650元果岭费、球童、球车、更衣柜、保险服务费

  3餐 费60元/位/餐×3餐=180元自助餐,不含酒水

  小 计2750元

  赛制说明

  一、22日

  Ø赛制安排

  商学院院际赛及个人排位赛

  社会精英排位赛

  商学院个人排位赛、社会精英排位赛的总杆成绩各前24名球员参加23日联队对抗赛

  Ø竞赛方法

  比杆赛

  比赛用发球台 男士:蓝TEE 女士:红TEE

  Ø赛制说明

  一天36洞比赛;

  上午18洞比赛由组委会根据球员报名差点进行分组;下午18洞比赛根据上午18洞比赛成绩重新分组,成绩相近者分为一组;

  赛事设最远距离、最近球洞奖;

  每位选手每完成18洞需由同组球员签字确认,完成赛事规定全部内容成绩方可有效;

  参赛选手每洞须履行推球入洞,不可有OK球情况出现;

  当比赛出现争议时,由赛事组委会指派裁判进行裁定。

  Ø成绩计算

  商学院院际赛团体成绩的计算方式:取各学院参赛球员前四名最好成绩之和,杆数少者为胜;

  个人排位赛以36洞成绩作为比赛最终成绩。当总杆成绩相同时,参照康乐园温泉高尔夫球场后9洞和康乐园太阳河高尔夫球场后9洞成绩之和,成绩优者为胜;如再相同,参照康乐园温泉高尔夫球场

  18#和康乐园太阳河高尔夫球场18#成绩之和,成绩优者为胜,若再相同,参照康乐园温泉高尔夫球场17#和康乐园太阳河高尔夫球场17#成绩之和,成绩优者为胜,以此类推,直至分出胜负。

  二、23日

  ——商学院联队与社会精英联队对抗赛

  Ø赛制安排

  最佳球位赛

  赛制说明

  两队各取22日比赛个人总杆成绩前24名进行比赛;

  每队二人为一组,形成12组与另一队进行对抗赛;

  每队自行安排出发顺序;

  每组球员各自发球后,选择球位状况最好的位置打球,直至攻上果岭,推球入洞。果岭上则在最佳球位的原球位推击;

  1#洞、10#洞分时分组下场;

  每组出发时间间隔为8分钟。

  Ø成绩计算

  有七组领先则为胜;如打平则以12组总杆成绩之和决定胜负;如再打平,则抽签决定胜负。

  —— 友谊赛

  两队除参加当日商学院联队与社会精英联队对抗赛的其他所有球员

  Ø竞赛方法

  比杆赛

  比赛出发台:男士蓝TEE,女士红TEE

  Ø赛制说明

  根据22日比赛成绩分成A组和B组,成绩优者编入A组;

  18洞同时开球

  Ø成绩计算

  以当日18洞成绩作为比赛最终成绩。总杆数相同时以后9洞成绩、前9洞成绩依次进行比较,再出现成绩相同时,则以18#、17#、16#…续洞比较,杆数少者为胜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