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塔尔名人赛淘金 梅赛德斯三冠王艾波比战中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梅赛德斯锦标赛三冠王艾波比正在卡普鲁亚争取他的四冠王,可是一个不太熟悉的奖杯就进入了他的视野,那就是卡塔尔名人赛的奖杯。

  35岁的澳大利亚人已经确认他将加入一帮明星的行列,参加元月25日到28日在多哈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这一欧巡赛。

  艾波比这些年的主要战场在美国,他对自己的国际赛程一向很挑剔。这是澳大利亚人第一次前往中东,也是他第一次参加欧、亚两大巡回赛所认可的赛事。

  “在美巡赛上连赢三届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成就。我们希望艾波比这一次来多哈

高尔夫俱乐部的时候,他能在夏威夷上取胜。”

  赢得八场美巡赛,艾波比也是2001年

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他职业生涯奖金已经超过了2000万美元。在澳大利亚国内,艾波比非常受欢迎。以前是澳式足球运动员,艾波比在一家牛奶场长大。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