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麦肯兹说漏嘴惹大麻烦 梅赛德斯赛辛格半程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23:57  新浪体育
麦肯兹说漏嘴惹大麻烦梅赛德斯赛辛格半程领跑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维尔-麦肯兹(Will MacKenzie)的表现仍像美巡赛的一位新人,尽管他的技术一点也不嫩。

  32岁的维尔-麦肯兹本周大讲人生中的冒险故事,包括他户外的生活,青少年时期就放弃高尔夫,以及在面包车里一睡五年,只为了能够好好冲浪、滑雪、登山以及玩皮艇。他的这些故事让记者与观众听得如痴如醉。

  维尔-麦肯兹千不该万不该,在接受高尔夫频道(TGC)的采访时犯下了“本世纪最大的新人错误”。在问到梅赛德斯锦标赛期间他睡在丽兹-卡尔顿酒店,还是自家的面包车中时,维尔-麦肯兹诚实地回答说他住在酒店里,接下来他还对电视说了自己的房间号。

  当维尔-麦肯兹返回房间的时候,房间电话上的小灯眨个不停。留言信箱装满了留言。不仅如此,电话还不断地打进来。

  “我要感谢每一个给我打电话的人。”维尔-麦肯兹说,“我真的充满了感激的心情。但是我想不能再这样做了,不能再给大家我的房间号码了。有那么多人给我打电话,我获得了如此多支持,可是我却不得不把电话关了,因为我可不想在晚间被吵醒。但是你知道吗?来电话的全部都是球迷。”

  这些球迷在星期五可以高声为他们心目中的英雄欢呼。

  维杰-辛格在这一天打得很完美,除了第18洞五杆洞那一次挥杆失误。即便如此,他也幸运地以标准杆逃脱。他的发球冲向了本土草中,并最终掉进了长草里。可是他接下来的一杆就很漂亮,将小球击到旗杆旁边25英尺。维杰-辛格两推,连续第二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4杆。

  维杰-辛格两轮的成绩为138杆(69-69),低于标准杆8杆,一杆领先维尔-麦肯兹和特雷弗-伊梅尔曼(Trevor Immelman)。美巡赛年度新人最后三洞拿下两只小鸟,今日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5杆。

  虽然星期五的比赛条件改变了,但是卡普鲁亚种植园球场仍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第二轮的开球时间推迟了1小时20分,因为昨天晚上的雨落到了今天早上。信风的风速仍达到了35英里/小时,看上去它们努力将云层吹开。维杰-辛格觉得当比赛进行到快换场的时候几乎就不能比赛下去了,当时他位于并列领先。可是在后九洞,他仍连续抓到两只小鸟,取得了单独领先。

  维杰-辛格说:“我真的希望比赛条件能够平静一点点。”

  可是维杰-辛格对于自己的位置就没什么好抱怨的。过去三年,他总共落后卫冕冠军斯图尔特-艾波比4杆。当然,他在这里一向表现不错,自从1999年该赛事迁移到卡普鲁亚之后,他从来就没有跌出过前十名。

  斯图尔特-艾波比本轮打出72杆,低于标准杆1杆,落后维杰-辛格7杆。他力图连续第四年夺取梅赛德斯锦标赛冠军的希望看来很渺茫了。

  拉夫三世(71杆)、克里斯-考奇(Chris Couch,70杆)、J.B.霍姆斯(J.B. Holmes,68杆)两轮过后以141杆,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第四位。落后一杆,亚当-斯科特位于单独第七位,他本轮成绩为69杆。

  J.B.霍姆斯很惊讶能够进入冠军的争夺行列。今天由于阿龙-奥本侯斯勒(Arron Oberholser)受伤退出,他就不得不一个人出发。J.B.霍姆斯开局第一洞就吞下了柏忌,一点也没有显示出威猛。情况到第九洞发生了改变,他在沙坑旁边的长草中一切,小球乖乖地上了果岭。随后他在那里将球轻推入洞,拿下了小鸟。

  11洞拿下20英尺小鸟推开始,J.B.霍姆斯连续抓住四只小鸟。他在那一段期间的信心大增,14洞305码,他直接用一号木强攻,尽管当时他顶着风,而且果岭周围密布着沙坑。J.B.霍姆斯只差20码上果岭,随之轻松地拿下小鸟。

  维杰-辛格在第五洞五杆洞拿下老鹰之后今天第一次上升到领先位置,随后的比赛没有人能超越他。斐济人的这一轮很少有吃柏忌的迹象。14洞一记漂亮的切杆放到一英尺后,他轻松地拿到小鸟。而在15洞五杆洞,他推入15英尺推杆之后拿下又一只小鸟。可是18洞他就差一点失手。

  “我整个一轮都控制着自己的比赛进程,我希望把它延续到最后一洞。”维杰-辛格说,“我昨天在这里发了一个好球,获得一个标准杆。今天我在这里打出了一个坏球,也获得了标准杆。我想两厢扯平了。”

  维尔-麦肯兹很想在18洞拿下10英尺小鸟推,那样一来,他就可以与维杰-辛格并列领先了。这样一来,星期六的时候,他就会从最后一组出发。维尔-麦肯兹赢得里诺公开赛之后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参赛资格,尽管如此他还没有与顶级选手过招过。

  维尔-麦肯兹对维杰-辛格很了解,而维杰-辛格则把他叫做:“Bro”。不明白是什么道理,作为三届大满贯赛冠军,他似乎想怎么叫别人就怎么叫别人。

  其他人,看上去在星期四晚上都给维尔-麦肯兹打去了电话。维尔-麦肯兹足够聪明再也不重复他的房间号了。他接到的电话中有一位来自北卡罗来纳州的警察。他在一次

车祸中受了伤,听了维尔-麦肯兹的故事十分感动。另外还有一个人带着
澳大利亚
腔调,他的名字叫:约翰-麦肯兹(John MacKenzie),他暗示两人有可能是堂兄弟。

  维尔-麦肯兹来自北卡罗来纳州,而不是澳大利亚。不过有时候,他看上去真的来自外星球。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