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美巡赛07赛季揭幕 梅赛德斯赛五球手同领跑第一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1:54  城市快报

  随着圣诞、新年休整的结束,2007赛季美巡赛也于昨天在卡普鲁亚种植园球场揭开了大幕。在首站梅赛德斯锦标赛第一比赛日过后,包括韩国名将崔京周、斐济人辛格、美国选手维特里奇、加拿大选手阿姆斯和维尔·麦肯兹在内的5人均打出了69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并列排名首位。

  昨天的比赛,辛格在开局阶段就表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前两洞他连续抓住小鸟,随后在打出两个平Par后,第五洞再次拿下一只小鸟。之后几洞,辛格的状态开始出现下降,至第11洞结束,他仅仅打出五个平Par,不仅如此还在第七洞吞下一记伯忌。第12洞,斐济人打出了当天的第二个高潮,连续4洞他收获了3只小鸟和一个伯忌。最后3洞,他再次连续打出平Par,从而保住了领先的位置。最终,辛格以6只小鸟和两个伯忌结束了首日的比赛。此外,吉姆-福瑞克和卢克-唐纳德也参加了本周的赛事,首轮结束他们分别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两杆和72杆低于标准杆一杆的成绩,排名第七和第十一位。

  实习记者王嵩/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