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巴基斯坦公开赛即将开幕 众巡回赛冠军勇对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亚巡赛冠军印度的盖伊(Gaurav Ghei)和韩国的石宗律(Suk Jong-yul)都在为将于1月18至21日举行的巴基斯坦公开赛作最后的准备,以期获得好成绩。

  在上赛季喜尝过胜利的滋味之后,盖伊和石宗律将在卡拉奇高尔夫球俱乐部与众多高手同场竞技,一起争夺30万美元的奖金。该俱乐部已经连续第二年举办巴基斯坦公开赛。

  其他会在巴基斯坦全力出战的亚巡赛冠军还包括极有天赋的南非人安东-海格(Anton Haig),来自澳大利亚的亚当-维斯康德(Adam Le Vesconte)以及新西兰的理查德-李(Richard Lee)。

  上赛季在亚巡赛UBS奖金榜位列第十的澳洲人布拉德-肯尼迪(Brad Kennedy)也会现身于卡拉奇,他希望能在这里取得自己职业生涯的首场胜利。

  在去年四月于韩国进行的Maekyung公开赛中,经验丰富的石宗律最后一洞捕鸟成功,夺得自己首个冠军;盖伊则在十月的Mercuries台湾名人赛上结束了长达十一年颗粒无收的窘况,重新找回了夺冠的感觉。

  两人都希望在巴基斯坦公开赛中再度有优异的表现,同时,卫冕冠军——英格兰的克里斯-罗杰斯(Chris Rodgers)则将全力捍卫自己的荣誉。

  另外还有些重要的亚巡赛球员将会亮相,包括印度的阿曼迪普-周尔(Amandeep Johl),他去年在这里获得并列第二;以及

马来西亚的艾恩-斯蒂尔(Iain Steel),他上赛季的最好成绩便是在卡拉奇取得的并列第四。

  年仅20岁的海格可谓亚洲击球最远的选手之一。去年在马来西亚名人赛中,他战胜了包括前亚洲第一、印度的兰德哈瓦在内的一众高手,捧得自己首座冠军奖杯,显现出了不凡的前景。

  对于维斯康德和理查德-李来说,赛季初的巴基斯坦公开赛为他们重新找到职业生涯中坚固的立足点提供了一个大好时机。自2005年在菲律宾公开赛夺冠后,维斯康德的状态一直很低靡,上两个赛季在UBS奖金榜甚至都没能进入前60;而新西兰的李在则在两年前问鼎泰国公开赛之后,好似鸟儿失去翅膀一样,再也无法飞向胜利。

  前欧巡赛正式成员肯尼迪已经在亚洲九次进入前十,其中包括两个亚军,这次,他将延续这一骄人成绩,力争取得更大突破,获得自己首个冠军。

  美国的小鸟机器姜文喆(Anthony Kang)也着眼于在这场比赛中结束自己持续了六年的冠军荒。作为2006赛季的小鸟王,韩国出生的姜文喆共打出322个birdie,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还凭借12次进入前20的成绩再UBS奖金榜位列第15。

  亚巡赛资格学校冠军——马来西亚的本-里奥(Ben Leong)以及来自

澳大利亚的前美巡赛正式成员斯科特-汉德(Scott Hend)都渴望在卡拉奇以一场漂亮的比赛开始自己亚巡赛的首个赛季。(张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0

不支持Flash